SAY討論區
標題:
一名警員廿年前的經歷{送一位鬼魂回家}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8:18:19
標題:
一名警員廿年前的經歷{送一位鬼魂回家}
話說近廿年前,我是一名警員,在一個晚上的夜更,跟柏檔一起巡邏,忽遇一名少女要求護送回傢{無論外表,談吐等都是一等一的正常少女}。本著職責兼並順路,便一起而行。 在舊式公屋{沒有電梯的}樓梯上,我和柏檔不期然打瞭個『招呼』,在準備到達『少女』傢門前,我們快步越過『她』,並背著『她』的傢口。在無聲無息{那些舊式鐵閂,不可能開門而無聲吧~}的情況下,『她』進門瞭! {這裡還不是戲肉!}
第二個星期,我再巡經上址,門外放著一個錢筒,筒內燃點著長長的『白蠟燭』{大傢也估到瞭吧}。一位女士正燒著香蠟,我上前問道:『太太,是否有位少女{大約形容一下上次的『少女』}跟你同住?』 太太感激地回道:『噢,你就係果個阿sir!』{嘩,真係雞毛都出埋呀,咩『果個』呀,我都唔識你!} 原來,那位『少女』在那天中午已遠去瞭,那個晚上『要回傢』卻又不得門而入,所以請『我們護送』{內裡原由沒有深究}。而晚上『少女』托夢媽媽,說多謝『兩位阿sir』送『她』回來,所以我便是婦人囗中的『果個』瞭!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0 10:18: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