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崇拜偶像沒問題,但是這樣排隊真的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6-29 05:59:03     標題: 崇拜偶像沒問題,但是這樣排隊真的好嗎?

根本只有第一個爽到啊!
src=

附件: [src=] 091654piv5bozhrlt.jpg (2014-6-29 05:59: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Mzg5fGU5NWY1OTJifDE3ODI2NDc5MDJ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