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在面對工作壓力時的處理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29 17:54:34
標題:
你在面對工作壓力時的處理
全年勞碌到晚,終於等到放大假,可暫時放下緊張的工作,出外度假充電。如果旅費及假期長短都不是你首要考慮的問題,你又會選擇到哪兒旅行呢?
A、羅馬古城
B、馬爾代夫
C、紐約
D、夏威夷
分析:
A、羅馬古城
A:你感覺自己在工作上不能有所發揮,以致在生活上毫無動力。工作雖是為了生活,但畢竟要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才可投入其中,對工作及公司有所貢獻,自己才可感到努力有所目標。因此解決壓力的方法,就是轉工。
B、馬爾代夫
B:你並不特別感到在工作上有太大壓力。雖然你有時也會感到有受壓的情況,但你同時又懂得讓自己適當地放鬆一下( 如去看場戲 ),所以一點點的工作壓力是影響不了你的。
C、紐約
C:你屬於停不下來的類型。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卻又總覺得自己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因此對你來說,最佳的減壓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到別的事情上。比如做一些輕鬆有趣的小玩意,或是踢一場波等等。
D、夏威夷
D:你屬於慢性累積壓力類型,慢性受壓的狀態,令你常常會有一些小病纏身。別以為那只是小問題,長此下去,問題很易到達「爆炸」邊緣。試試在有問題時多找朋友傾談、紓緩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6-29 21:50: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29 21:56: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9 22:03: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29 22:15:2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29 23:21:02
我等你喲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29 23:30: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30 05:09:11
頂下再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6 04:58:5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7-7 08:26: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