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確認在英國落地生根,Detroit Electric SP:01電動跑車最快年內上市|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6-30 07:27:09     標題: 終於確認在英國落地生根,Detroit Electric SP:01電動跑車最快年內上市|InCar癮車報

 
115739zeum5vp5gsl.jpg
在2013年4月間、來自美國的電動車廠Detroit Electric發表了處女作品-SP:01,原先預計將會在去年8月間導入量產,然而卻因為無法獲得美國政府核發的U.S. 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 Certification美國聯邦汽車安全標準認證,因此生產計劃不斷推遲…

115739zw4beyw3szk.jpg
115740o1kwaembp2e.jpg
這款以Lotus Exige為基礎開發而成的雙座電動跑車,在車身方面採用了碳纖維車身鈑件、車重為1067公斤,原本中置引擎的位置換上了一顆電動馬達,能夠產生201bhp最大馬力與22.9 kgm峰值扭力表現,輔以兩組37kWh的鋰聚合物電池模組,搭配四速手排或兩速自排變速箱,能夠在3.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達到250km/h的極速,同時底盤懸吊方面的Eibach彈簧和Blistein減震筒也經過修改,以符合SP:01獨特的重量分佈。
115741vw03wlji4i2.jpg
依照Detroit Electric的計畫、原本SP:01將位於密歇根州的Wayne Country廠房進行生產,再無法與美國政府達成共識後、一度傳出將會把生產線轉移至荷蘭,在經過一年多的折騰之後,現在終於確認將EMEA總部設於荷蘭Houten、並將會於英國Leamington Spa落地生根,且最快將於今年底前量產上市。
115741boemv40dnr4.jpg
[Source: Detroit Electric]

附件: [115739zeum5vp5gsl.jpg] 115739zeum5vp5gsl.jpg (2014-6-30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NzUwfDUxNjVkZWQ5fDE3ODI2Mzk2MTh8MHww

附件: [115739zw4beyw3szk.jpg] 115739zw4beyw3szk.jpg (2014-6-30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NzUxfDQ2OGVhMWE2fDE3ODI2Mzk2MTh8MHww

附件: [115740o1kwaembp2e.jpg] 115740o1kwaembp2e.jpg (2014-6-30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NzUyfDU1YmI5N2EzfDE3ODI2Mzk2MTh8MHww

附件: [115741vw03wlji4i2.jpg] 115741vw03wlji4i2.jpg (2014-6-30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NzUzfDBkYjk3MTg5fDE3ODI2Mzk2MTh8MHww

附件: [115741boemv40dnr4.jpg] 115741boemv40dnr4.jpg (2014-6-30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wNzU0fGYwOTJlMzVjfDE3ODI2Mzk2MTh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6-30 12:08:2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30 13:12: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6-30 13:29: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6-30 17:08: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1 02:26: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1 04:57:1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1 11:37: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7-2 11:42: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6 06:40: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7-7 14:04: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7-7 14:10:0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