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集團入股韓國SK C&C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30 14:33:00
標題:
鴻海集團入股韓國SK C&C
鴻海集團取得韓國SKC&C CO., Limited共計245萬股,持股比率4.9%。市場人士指出,鴻海集團成為SK C&C第二大股東,未來可啟動與SK Telecom的廣泛合作。
鴻海公告,為長期投資,子公司Best Leap Enterprises Limited以每單位15.55萬韓元,取得韓國SK C&C CO., Limited共計245萬股,交易金額3809.75億韓元。
鴻海集團指出,本次交易穩固建立雙贏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集雙方大成,促彼此營運達最大綜效,將致力於共同發展嶄新事業機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日前股東會上透露,7月1日將有重大投資宣布。據了解,這次鴻海集團入股韓國SK C&C,就是郭董先前透露的重大投資項目。
市場人士指出,鴻海集團此次入股韓國SK C&C,成為SK C&C第二大股東。
市場人士表示,SK C&C主要提供資通訊服務平台解決方案,應用領域涵蓋金融、電信、能源、物流、媒體、教育、健康等,產品包括電子商務平台、智慧卡、能源管理和儲存系統、智慧電表、企業行動平台、雲端運算和車用平台等。
市場人士指出,鴻海集團透過入股SK C&C,可對接韓國SK集團旗下鮮京電信(SK Telecom),啟動與SK Telecom在電信事業的廣泛合作。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6-30 15:03:4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30 15:34: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6-30 16:23: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30 17:12: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1 03:02:4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1 03:15:5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1 21:42: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2 12:46: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6 09:45:1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7 16:12: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