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跟你談戀愛幸福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6-30 16:30:20
標題:
跟你談戀愛幸福嗎?
四款同樣價錢的泰迪熊,上面繡著不同的字,你只能買一隻,你會買?
A 友情。
B 祝福。
C 摯愛。
D 謝謝。
A 幸福指數55%
你這類型的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甜言蜜語,還會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希望雙方一起去學習一些課程,例如心靈課程或繪畫等等,你覺得這樣會讓雙方更甜蜜,而且可以一起成長。
B 幸福指數80%
你這類型的人很小孩子氣,當你愛上一個人時,會自動把眼睛弄瞎,非常包容和放縱對方,只要他/她快樂就好,自己犧牲也無所謂。
C 幸福指數99%
你這類型的人喜歡照顧人,只要戀愛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由內到外幫對方打理的很好,讓對方有一種身在天堂的感覺,覺得跟你談戀愛實在太幸福了。
D 幸福指數20%
你這類型的人,永遠會讓另一半很頭痛,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像是要哄小孩子或潑猴一樣,永遠搞不定你,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好像是在地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30 20:12: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30 20:16:4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30 21:34: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7-1 01:37:2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 04:45: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1 11:22: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2 09:17:5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6 04:58:5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7 08:26:2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