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樂餅餐盒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8:33:52
標題:
可樂餅餐盒
【材 料】
1.火腿丁 1大匙
綜合豆 1大匙
洋蔥丁 1/2大匙
2.薯條 8條
3.蕃茄 1/2個
【調 味 料】
1.奶油 1大匙
麵粉 1大匙
牛奶 2大匙
鹽 1小匙
2.低筋麵粉 1/2大匙
蛋 1/3個
水 2小匙
3.麵包粉 1/4杯
【做 法】
(1)將調味料(1)及材料(1),用小火慢慢煮至白色濃稠狀,煮時要不時拌動,預防焦底,煮好後放涼備用。冷卻後分成2份,用手將餡揉捏成圓形,將調味料(2)充分混勻,並準備好麵粉及麵包粉。
(2)將餡先沾麵粉、蛋液、麵包粉,並輕輕拍壓裹上。(依序做好)
(3)再準備油炸鍋,加熱至8分熱時,放入可樂餅用中火炸,輕輕動一動,炸2~3分鐘,起鍋前改大火5秒,即撈起濾淨油份,可切好或不切放入餐盒中,隨即放入薯條,亦炸至金黃色即可。
(4)將蕃茄洗淨後切片放入餐盒中即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