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攜韓SK 傳入股亞太電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7-1 14:01:12
標題:
鴻海攜韓SK 傳入股亞太電
鴻海宣布入股南韓SK C&C,市場盛傳,SK C&C未來可能會承購亞太電信30%私募增資股,結合韓國最大電信商SK Telecom的勢力,布局4G;亞太電開盤漲1.39%,至18.2元。
市場人士認為,合理推測,但未獲鴻海證實;亞太電信則強調,「不清楚鴻海決策與計畫」。
亞太電信6月30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增資基準日為7月11日,鴻海旗下國碁以每股20元認購亞太電信私募增資股5.83億股、總金額新台幣116.57億元,鴻海將於7月11日之前付款,鴻海並承諾未來一年內,引進亞太電信認可的國際級投資人。
透過入股SK C&C,鴻海集團打通與韓國SK集團的合作通路,產業人士指出,SK C&C屬於韓國SK集團旗下事業體之一,SK C&C和SK集團旗下的鮮京電信(SK Telecom)關係匪淺。鴻海集團透過入股SK C&C,可對接鮮京電信,有機會與SK Telecom擴大合作。
市場則盛傳,SK C&C未來可能會承購亞太電信30%的私募增資股,結合韓國最大電信商SK Telecom的勢力,布局4G市場,亞太電開盤股價漲1.39%,站回18元關卡,至18.2元。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7-1 15:23:0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1 15:33:58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1 15:53:3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7-1 17:34: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7-1 18:22:37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 19:02: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1 22:34:0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2 13:48: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6 10:12: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7 16:23: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