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攜韓SK 傳入股亞太電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7-1 14:01:12     標題: 鴻海攜韓SK 傳入股亞太電

鴻海宣布入股南韓SK C&C,市場盛傳,SK C&C未來可能會承購亞太電信30%私募增資股,結合韓國最大電信商SK Telecom的勢力,布局4G;亞太電開盤漲1.39%,至18.2元。                               

市場人士認為,合理推測,但未獲鴻海證實;亞太電信則強調,「不清楚鴻海決策與計畫」。

亞太電信6月30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增資基準日為7月11日,鴻海旗下國碁以每股20元認購亞太電信私募增資股5.83億股、總金額新台幣116.57億元,鴻海將於7月11日之前付款,鴻海並承諾未來一年內,引進亞太電信認可的國際級投資人。

透過入股SK C&C,鴻海集團打通與韓國SK集團的合作通路,產業人士指出,SK C&C屬於韓國SK集團旗下事業體之一,SK C&C和SK集團旗下的鮮京電信(SK Telecom)關係匪淺。鴻海集團透過入股SK C&C,可對接鮮京電信,有機會與SK Telecom擴大合作。

市場則盛傳,SK C&C未來可能會承購亞太電信30%的私募增資股,結合韓國最大電信商SK Telecom的勢力,布局4G市場,亞太電開盤股價漲1.39%,站回18元關卡,至18.2元。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7-1 15:23:0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1 15:33:58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1 15:53:3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7-1 17:34: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7-1 18:22:37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 19:02: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1 22:34:0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2 13:48: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6 10:12: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7 16:23: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