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關於點火開關瑕疵,GM有話要說!|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7-1 11:29:35
標題:
關於點火開關瑕疵,GM有話要說!|InCar癮車報
2014-7-1 11:29: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34jvycwqe3wyd.jpg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造成General Motors在上個月召回約三百四十萬輛汽車的零件,有瑕疵的點火開關是在中國大陸生產的。
如同先前的報導指出,有問題的點火開關可能會在車輛行駛中從正確運轉位置跳掉,造成車輛引擎熄火及安全性配備如安全氣囊的失效,不像GM先前同樣因點火開關而展開的召回,在最新發布的這次召回中,可以看到經銷商們只是簡單的將鑰匙的部份作些微的修改,而不是將整個點火開關總成更換掉,忽視整個點火開關的位置設計瑕疵。
如果GM所宣稱的零件來源屬實的話,這將會是第二次因中國大陸製的零件,而造成的重大召回事件,前一次是Aston Martin因中國大陸零件供應商使用仿冒料件,所產生的油門踏板支臂問題,使油門踏板支臂在激烈操駕時有斷裂之虞,影響範圍涵蓋了Aston Martin從2007年至今所生產的總數百分之七十五的車輛。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60034jvycwqe3wyd.jpg]
160034jvycwqe3wyd.jpg
(2014-7-1 11:29: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MTI1fDM1NTM0MTExfDE3ODI2MzQ3MjV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7-1 16:20:5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 16:52:2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7-1 17:34:03
你加油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7-1 17:5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1 18:54:3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7-1 20:00:4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2 12:14:3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7-6 06:40: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7-7 14:04:07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