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打印本頁]

作者: beckone    時間: 2014-7-2 14:38:31     標題: Canon

作為第一篇頻道內的熱話主題,筆者想討論一個可能曾經發生在你、我身上的一大拍片難題-對焦。運用對焦模式相信對有靜態攝影經驗的影友而言並非難題,相機對焦最重要是快而準。不過,平常對焦模式對講求美感的影片拍攝就可是問題了,對焦過程中的每一分一秒都被攝錄下,當中如果有任何雜音、對焦前後搜尋、對焦速度突變等,都會影響影片的觀感,柔順而流暢的對焦相對上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width=


解說「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運作過程


為令不同攝影人都可以在拍片時運用到柔順而流暢的對焦過程,Canon 就研發出「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採用該功能的機身會內置一顆能以所有有效像素作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 CMOS 感光元件,因為每個像素都內置兩個獨立的感光二極體 (將光轉換成電子訊號的元件),能同時提供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對焦模式會對畫面中心的主體進行連續自動對焦直至成功合焦,用家可於成功合焦後鎖定對焦距離,然後進行構圖、更改拍攝範圍甚至變焦,令拍攝影片變得快捷簡單。

width=


width=


透過「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功能,即使是拍攝時變焦、作焦點轉換鏡頭亦可輕易拍攝,而且該功能更兼容超過 104 款佳能 EF 鏡頭,攝影愛好者自然可以輕鬆拍出具美感的影片啦!
本週熱話
大家點睇「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功能?歡迎透過投票及留言方式發表意見!

附件: [width=] 155427be31rnwybjo.jpg (2014-7-2 14:3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MzQ5fGRkM2RkNTYzfDE3ODIzNjQyMjB8MHww

附件: [width=] 155427fee4hi5aoel.jpg (2014-7-2 14:3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MzUwfDE5MjQ3ZTBifDE3ODIzNjQyMjB8MHww

附件: [width=] 155427ddwtfvlj2mt.jpg (2014-7-2 14:3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MzUxfDc1YzIxNDE3fDE3ODIzNjQyMjB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2 15:55: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2 18:04:3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7-2 22:48: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3 02:26:35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7-3 02:47:2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7-3 05:26: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3 06:53:2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3 10:36: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6 06:29:1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7 11:17: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