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被 Sony 出售之後, VAIO 手提電腦正式復活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7-2 19:07:28
標題:
被 Sony 出售之後, VAIO 手提電腦正式復活
2014-7-2 19:07: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4130ib1ok43fvtv.jpg
今年二月 Sony 宣佈大改組,更專注智能電話和平板。改組包括出售旗下 VAIO 手提電腦業務,由一間日本投資基金公司 JIP 接手。不少用戶都覺得十分可惜,因為 VAIO 是最佳 Windows 手提電腦系列之一。不過今天 VAIO 正式重生了。
VAIO Corporation 今天正式成立,雖然不再屬於 Sony,但 Sony 也擁有 5%。相比以往在 Sony 之下的 VAIO 部門,現在規模無疑大大縮小,員工人數不超過 240 個。不過人少也不一定比較差,反而可能更加專注造出真正好的產品。
2014-7-2 19:07: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4130yiket0iga5y.jpg
首兩部新一代 VAIO 電腦就是 VAIO Fit 和 Pro,設計明顯保留 VAIO 的型格傳統。機身不再有 Sony 標誌 (只有 VAIO),不過 Sony 日本官方商店依然會發售。暫時未知道會否在日本以外地區推出。
source VAIO
*Facebook 用戶不想錯過最新資訊,就要做這個步驟了!
附件: [194130ib1ok43fvtv.jpg]
194130ib1ok43fvtv.jpg
(2014-7-2 19:0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ODg1fDI4MTg0Y2M1fDE3ODIxOTQ1NjN8MHww
附件: [194130yiket0iga5y.jpg]
194130yiket0iga5y.jpg
(2014-7-2 19:0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yODg2fDY2MmM1Njk5fDE3ODIxOTQ1NjN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7-2 19:45:06
我在頂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2 20:32:4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2 22:28:1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誼}
時間:
2014-7-3 02:26:3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3 02:47:2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7-3 05:26:1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7-3 06:53:2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7-3 10:36: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6 06:29: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7-7 10:54:01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