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毀滅戰士》新作將在 QuakeCon 2014 曝光《Doom 4》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7-2 15:29:10
標題:
《毀滅戰士》新作將在 QuakeCon 2014 曝光《Doom 4》
Bethesda Softworks 今日在官方部落格表示,參與遊戲聚會 QuakeCon 2014 的玩家將可以獨家看到 id Software 旗下知名作品《毀滅戰士》的最新作。
Bethesda Softworks 表示,就如同在今年 E3 展宣布的參與 QuakeCon 2014 玩家可以有機會看到《毀滅戰士》新作,而這將是他們為了參觀者所做的獨家事情,他們希望給予支持 QuakeCon 社群的廣大玩家有特別的東西。
Bethesda Softworks 隨後接受國外媒體詢問時表示,《毀滅戰士》新作的發表將不會有網路直播,而且 QuakeCon 將是粉絲來了解最新《毀滅戰士》作品的唯一地方。
QuakeCon 2014 預定 7 月 17 日至 20 日在美國德州舉行。
[youtube]cYjR5UzhcZA?wmode=transparent[/youtube]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2 19:55:3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2 20:47:2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2 23:29: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3 03:01:5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3 04:29:27
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7-3 05:56:1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3 05:58:1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3 13:01:4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6 11:36: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2 06:00: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