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灰姑娘的新座駕!戰鬥民族也是可以很纖細的~PT cruiser禮車!?│ 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7-4 09:29:50     標題: 灰姑娘的新座駕!戰鬥民族也是可以很纖細的~PT cruiser禮車!?│ InCar癮車報

140049cx4lbbfuvis.jpg
Chrysler PT Cruiser應該可以說是一部讓人無感的車吧…

1400503qc3cb2byh5.jpg
為什麼說無感,因為如果問你喜歡嗎?你可能會回答還好,那如果問你討厭嗎?其實也不會;總共生產時間為十年,外型設計的起點是美國經典Hot Rod改裝風格,但最後呈現出來的並不是人見人愛的結果,車室內空間其實夠大到足以容納一個小家庭,但一間俄羅斯的改裝車廠,覺得這部特立獨行的小車可以變得更完美,於是就把它改裝成了禮車,而且還不是一般禮車,而是被特別設計成馬車車廂外觀的禮車!
140051mzzfkkrmsr2.jpg
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高超的手藝,但最後完成的成品實在是…嗯…太驚人了,車身上精細的刻花、馬車車廂的外觀還有仿古的油燈造型、最令人讚賞的訂製玻璃以及一個迷你酒吧與看起來能容納6個人的車室空間,與原先我們知道的禮車可是完全不一樣,設立了一個全新的典範,下次當有機會要使用到禮車時,別再租Lincoln或是加長型的Hummer了!試試這部暴力馬車吧!(與灰姑娘時代相比的話…那時候四匹馬力就豪華房車了耶...)
140052ge54yuimya0.jpg
140053r2mqn05eno3.jpg
140054cmkvdjb3s0i.jpg
source: carbuzz

附件: [140049cx4lbbfuvis.jpg] 140049cx4lbbfuvis.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yfGI3MzFlNThmfDE3ODI2MDAwNDR8MHww

附件: [1400503qc3cb2byh5.jpg] 1400503qc3cb2byh5.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zfGEzMjc2YmYzfDE3ODI2MDAwNDR8MHww

附件: [140051mzzfkkrmsr2.jpg] 140051mzzfkkrmsr2.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0fGEwY2JiNWFlfDE3ODI2MDAwNDR8MHww

附件: [140052ge54yuimya0.jpg] 140052ge54yuimya0.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1fGI1MjEzNjgyfDE3ODI2MDAwNDR8MHww

附件: [140053r2mqn05eno3.jpg] 140053r2mqn05eno3.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2fDU3ZDQ1NDY2fDE3ODI2MDAwNDR8MHww

附件: [140054cmkvdjb3s0i.jpg] 140054cmkvdjb3s0i.jpg (2014-7-4 09:29: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MTc3fDM2ZTM3NTA0fDE3ODI2MDAwNDR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7-4 14:21:3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4 16:21:11

我想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4 18:34:2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5 00:02: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7-5 03:0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5 03:03: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5 06:47:1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7-5 11:20: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7 13:48: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7-13 05:54:1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4 07:08: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