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銅鑼燒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8:52:50
標題:
銅鑼燒
【材 料】
低筋麵粉 190公克
細白糖 180公克
蛋 3個
蜂蜜 10公克
泡打粉 2公克
水 1/3杯
紅豆沙 1/2斤
【做 法】
(1)糖與蛋先混合攪拌溶化,打至泛白起泡,再加入蜂蜜及泡打粉一起拌勻。
(2)倒入1/2份量的水稍微攪拌,然後再加入麵粉混合均勻,再將剩餘的水倒入繼續攪拌直到調成糊狀。
(3)平底鍋塗上一層薄油燒熱,以湯匙舀入麵糊形成圓形餅狀,一面煎至淺褐色後再翻面略煎,取出待涼。
(4)全部煎好待涼後,在餅皮內側抹上豆沙餡,再蓋上另一片壓緊即可。
(5)上述配方約可作出10個銅鑼燒。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