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C 都用 4/3 感光規格?Panasonic 定焦機傳 8 月底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7-7 12:29:00
標題:
DC 都用 4/3 感光規格?Panasonic 定焦機傳 8 月底出場
文:mic
發表了採用 1 吋感光元件的長炮機款 FZ1000 後,相信大家亦會同意作為感光元件主要製造商之一的 Panasonic,未來採用大尺寸感光元件的便攝新機會陸續有來。除了有傳聞中的 LX8,最新又有消息指廠方於 8 月底會推出一款高階便攝機,不只用上定焦鏡頭及支援 4K 拍片,並會用上更大的 4/3 片幅規格,畫質叫人期待。據了解,新機設計會比無反的 GM1 更為的骰以增加便攜性,而相對 Sony Cyber-shot DSC-RX100 III 的 1 吋感光,4/3 片幅質素上就可謂已有一定先天優勢,可惜現階段尚未有太多其他規格流出,大家要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2014-7-7 12:29: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08oksuyufu3vf.jpg
新機的構想圖片。
相片及消息來源:mirrorlessrumors
附件: [170008oksuyufu3vf.jpg]
170008oksuyufu3vf.jpg
(2014-7-7 12:2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Njg3fDkzYmM2MjUxfDE3ODI0Njk4NT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7-7 17:03: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7 21:20:3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7-8 02:52:4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8 03:00: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7-8 07:12: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8 11:13: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8 14:26: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9 08:26:4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9 13:40: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7-11 15:05:3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13 05:24: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14 06:16:1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