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C 都用 4/3 感光規格?Panasonic 定焦機傳 8 月底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7-7 12:29:00     標題: DC 都用 4/3 感光規格?Panasonic 定焦機傳 8 月底出場

文:mic
發表了採用 1 吋感光元件的長炮機款 FZ1000 後,相信大家亦會同意作為感光元件主要製造商之一的 Panasonic,未來採用大尺寸感光元件的便攝新機會陸續有來。除了有傳聞中的 LX8,最新又有消息指廠方於 8 月底會推出一款高階便攝機,不只用上定焦鏡頭及支援 4K 拍片,並會用上更大的 4/3 片幅規格,畫質叫人期待。據了解,新機設計會比無反的 GM1 更為的骰以增加便攜性,而相對 Sony Cyber-shot DSC-RX100 III 的 1 吋感光,4/3 片幅質素上就可謂已有一定先天優勢,可惜現階段尚未有太多其他規格流出,大家要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170008oksuyufu3vf.jpg
新機的構想圖片。
相片及消息來源:mirrorlessrumors

附件: [170008oksuyufu3vf.jpg] 170008oksuyufu3vf.jpg (2014-7-7 12:2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Njg3fDkzYmM2MjUxfDE3ODI0Njk4NT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7-7 17:03: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7 21:20:3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7-8 02:52:4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8 03:00: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7-8 07:12: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8 11:13: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8 14:26:0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9 08:26:4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9 13:40: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7-11 15:05:3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13 05:24: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14 06:16:1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