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07hp的四門房車?Dodge也想為Charger推出Hellcat版本…|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7-7 15:45:30     標題: 707hp的四門房車?Dodge也想為Charger推出Hellcat版本…|InCar癮車報

170020gluotxg30fr.jpg
在今年度的紐約車展當中、Chrysler旗下以性能為訴求的品牌Dodge發表了最新改款的跑房車Charger,儘管並非大改款車型、但重新設計的車頭樣貌還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近日則是傳出Dodge有意讓Charger的性能檔次更加提升…

170021mxbpa0trs2s.jpg
在上週時、Dodge為旗下的招牌肌肉車Challenger追加了名為SRT Hellcat的高性能車型,其所搭載的6.2升HEMI V8引擎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後,擁有達到70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而峰值扭力表現也來到89.7kgm的境界,搭配上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不只較原先所設定的競爭對手高出一大截、甚至有能力威脅到來自歐陸的超跑車款。
170022umbrr2u4hfo.jpg
而現在Dodge似乎打算如法炮製、將為Charger搭載同一具Hellcat動力系統,若是其動力輸出維持同樣水準,將會讓Charger SRT Hellcat成為全球性能最強悍的四門跑房車,據傳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有著更進一步的消息,這應該會讓美式肌肉車的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喔~
170022znjhbvwnzpq.jpg

附件: [170020gluotxg30fr.jpg] 170020gluotxg30fr.jpg (2014-7-7 15: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ODg4fDA0ZTQxNGM5fDE3ODI1ODQzMjd8MHww

附件: [170021mxbpa0trs2s.jpg] 170021mxbpa0trs2s.jpg (2014-7-7 15: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ODg5fGI4YjFjNTNlfDE3ODI1ODQzMjd8MHww

附件: [170022umbrr2u4hfo.jpg] 170022umbrr2u4hfo.jpg (2014-7-7 15: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ODkwfDFmZTFmYzhkfDE3ODI1ODQzMjd8MHww

附件: [170022znjhbvwnzpq.jpg] 170022znjhbvwnzpq.jpg (2014-7-7 15: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0ODkxfDdjZjMwMGUyfDE3ODI1ODQzMjd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7-7 17:15:38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7-7 21:32:02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8 03:13:3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8 04:44:3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7-8 07:29: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7-8 11:30:2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7-8 14:36: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9 08:30: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9 14:22: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11 15:42: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13 05:54: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7-14 07:08: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