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起司饅頭三明治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9:01:56     標題: 起司饅頭三明治



【材  料】
白饅頭 數個
生菜 少許
高麗菜 少許
起司片 2片
沙拉醬 少許
【做  法】
1.將白饅頭蒸熟後放涼;起司片切小片;生菜撕成小塊;高麗菜切細絲備用。
2.饅頭從中間剖開,先抹上少許沙拉醬後,再夾入起司片及作法2的生菜絲、高麗菜絲即可。
【備 註】
此道料理不限用白饅頭,其他口味如全麥、雜糧饅頭及銀絲卷等都可以。或者利用冷藏過後的剩饅頭,隻要蒸軟放涼後亦可,口感都一樣美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