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瑞典閃電降息 揶威恐被迫出招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7 14:51:29     標題: 瑞典閃電降息 揶威恐被迫出招

彭博報導,挪威銀行業龍頭DNB ASA表示,瑞典上周閃電降息後,挪威央行恐被迫出招,保護經濟免於本幣升值威脅。                               

瑞典央行3日降息至空前低點0.25%後,奧斯陸的決策官員如今不得不應對瑞典與歐元區利率雙雙寫下空前低點。歐洲中央銀行(ECB)早在一個月前就下調借貸成本,瑞典與歐洲央行雙雙承諾將長時間保持政策寬鬆。

DNB分析師郝克蘭(Kjersti Haugland)4日接受專訪指出:「挪威央行的壓力大增,恐被迫降息或是維持低利在較長一段時間,以加大擴張性貨幣政策。」

挪威央行上個月也暗示可能降息,挪威身為歐洲最大產油國,設法在支撐經濟成長與阻升克朗匯率之間取得平衡。

挪威央行6月19日維持存款利率在1.5%不變,並押後緊縮時程,由先前預估的今年中,延至明年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7 18:07: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7 22:16: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7-8 03:33:4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7-8 05:00:2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8 07:39:5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7-8 12:32:3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8 15:08:36

挺好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9 09:05: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9 15:14:5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11 16:36:2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13 07:36:4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7-14 09:10: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