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1 V3 火熱大賣致缺貨?日本 Nikon 登道歉啟示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7-8 13:28:47 標題: Nikon 1 V3 火熱大賣致缺貨?日本 Nikon 登道歉啟示
文︰ansel
Nikon 在無反開發上,起步雖然相對較遲,但在推出新機新鏡方面一向積極,例如高階的 Nikon 1 V3,大幅改變機身風格,加入多角度 LCD、105 點 Phase Detection AF 對焦點,務求爭取用家支持。可能是 V3 的改變成功收到奇效,日本 Nikon 最近宣佈 V3 暫時缺貨,向購買不到新機的用家表示歉意。
V3 以及專用的 DF-N1000 外置電子觀景器的生產速度跟不上市場需求,感到抱歉,並會專注在增加產量的工作,希望用家諒解。
因缺貨而作出道歉並非常見的事,網上有不少人對此作出猜度,有人認為是 Nikon 本身只打算進行少量行產,但 V3 的表現卻大幅超出 Nikon 預期所至;有人認為是 Nikon 正在為旗下產品生產線作重新洗牌(早前就有傳 Nikon 打算將高階的 D810 生產線撤出日本),導致產量受影響;更有人以陰謀論指 Nikon 故意營造 V3 大受歡迎的假象。不過真正的原因是甚麼,Nikon 卻未有詳細解釋。
早前本網借來 V3 試玩,機底顯示 V3 由中國廠房生產,但最近未有聽聞任何關於
Nikon 廠房生產受影響的傳聞。
日本官方網站新聞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80003xbgdzix1z2f.jpg] 180003xbgdzix1z2f.jpg (2014-7-8 13:28: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yfDRmYTYxMGNmfDE3ODIzMDkxODJ8MHww
附件: [180003lqksmwaxbot.jpg] 180003lqksmwaxbot.jpg (2014-7-8 13:28: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zfGY1NmIyZDI3fDE3ODIzMDkxODJ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8 18:01:1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8 18:02:1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7-8 22:26:40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7-9 02:22:3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7-9 03:22:5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9 05:11: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7-9 06:16:26
應該加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7-9 08:26: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9 13:40:49
回復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1 15:07: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3 05:24:1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14 06:16:1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