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tz 旗艦 Mecablitz 64 AF-1 快發表:Touch LCD、GN64 輸出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7-8 13:28:49     標題: Metz 旗艦 Mecablitz 64 AF-1 快發表:Touch LCD、GN64 輸出

文:mic
作為閃燈副廠,德國 Metz 於輸出、以至色溫控制上就一向都以穩定見稱,最新網上便有傳廠方將發表一款旗艦閃燈 Mecablitz 64 AF-1,除了擁有比原廠更強的 GN64(ISO 100)最高輸出,閃燈亦針對操控而採用了 Touch LCD 介面,以下為閃燈的流出規格:

180005toqtfmsp2ww.jpg


180005za4q2iybmis.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80005toqtfmsp2ww.jpg] 180005toqtfmsp2ww.jpg (2014-7-8 13:28: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0fDJlMTQ4NWNmfDE3ODIzODA1NzN8MHww

附件: [180005za4q2iybmis.jpg] 180005za4q2iybmis.jpg (2014-7-8 13:28: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1fGYyMTBjMWRhfDE3ODIzODA1NzN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8 18:01: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8 18:02: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8 22:26: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9 02:22:3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9 03:22: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sy    時間: 2014-7-9 05:11:02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9 06:21: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9 08:26:4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9 13:40:4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11 15:07:14

我在頂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3 05:24:10

頂下再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14 06:16: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