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挑戰視覺!首個 3D 立體美術館今日起開放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7-8 15:26:10     標題: 挑戰視覺!首個 3D 立體美術館今日起開放

文:Jacob
外國流行 3D 繪畫已有好一段時間,相信大家都好奇,為何香港遲遲都未有一個大型的 3D 繪畫美術展。現在機會來了,耗資逾 8 位數字港元投資的香港首個大型 3D 立體美術館 “香港 3D 奇幻世界‘,會於今天開始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看來大家的相機又是時候出動!

width=


佔地面積超過 1 萬平方呎的 “香港 3D 奇幻世界‘,畫作由專門替韓國美術館繪製 3D 畫的團隊製作,除了有多個一般 3D 體驗主題區之外,美術館特別加入了極具香港本土原素的主題展區,比如在「現代香港」展區中,大家可變身蜘蛛俠徒手攀上中銀大廈樓頂,也可坐上飛龍俯瞰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而在「重現香江」展區就重現昔日香港經典,找回集體回憶,如街頭小販、已拆掉的皇后碼頭和啟德機場等。
“香港 3D 奇幻世界‘ 位於尖沙咀希爾頓大廈,交通尚算方便,成人收費為 HK$ 149、小童及長者則為 HK$ 100。除了記得帶備相機拍攝一些搞鬼相片之外,也要留意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 9 時 30 分,遲到就不好了。

width=


還記得昔日的街頭小販嗎?


width=


你還可以爬上中銀大廈樓頂,俯瞰維多利亞港景色。


width=


噢!我中槍了…..



香港 3D 奇幻世界立體美術館詳情
展期2014 年 7 月 7 日起對公眾人士開放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 9 時 30 分)
地點尖東希爾頓廣場 1/F
費用HK$ 149:成人
HK$ 100:小童 (3-12 歲)、長者 (65 歲或以上)
免費:嬰兒 (3 歲以下)
查詢2721 9720 / www.hk3dm.com.hk


附件: [width=] 180006frdqvwwaj34.jpg (2014-7-8 15:2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2fGMyNmU3ZDkxfDE3ODIzMzE1NTl8MHww

附件: [width=] 180006u0jsbg5oalo.jpg (2014-7-8 15:2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3fDhmYjFiZDIwfDE3ODIzMzE1NTl8MHww

附件: [width=] 180006qpcs4eiupdo.jpg (2014-7-8 15:2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4fGEwODg4ZGM2fDE3ODIzMzE1NTl8MHww

附件: [width=] 18000640owb4tvfs1.jpg (2014-7-8 15:2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1ODQ5fDIwNDVkMGIxfDE3ODIzMzE1NT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8 18:01: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8 18:02: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8 22:26: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9 02:22: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9 03:22:5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9 05:11: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9 06:21:4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9 08:26:4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9 13:40: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7-11 15:07: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13 05:24:1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14 06:16:1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