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C 14】Valve 可能將在歐洲遊戲展 Gamescom 展示 Steam 控制器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7-8 13:34:36     標題: 【GC 14】Valve 可能將在歐洲遊戲展 Gamescom 展示 Steam 控制器

180400raheb1zqhqb.jpg
  歐洲最大遊戲展、在德國科隆展覽中心舉辦的 Gamescom 即將於 8 月 13 日登場,Valve 將可能在現場展示 Steam 控制器。

  Gamescom 官網資料顯示,Valve 將於 Gamescom 的 4.1 館展出,展示內容將有「控制器」;許多國外媒體就此猜測,Valve 屆時展示的可能就是 Steam 控制器。

  Gamescom 預定 8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行,屆時巴哈姆特 GNN 也將到現場採訪,帶給玩家現場一手消息。





附件: [180400raheb1zqhqb.jpg] 180400raheb1zqhqb.jpg (2014-7-8 13:34: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MDk0fGZjMzhhNGQ0fDE3ODI0MTIxND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7-8 18:06: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7-8 20:49: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7-9 00:11:29

太棒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7-9 02:32: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9 03:44: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9 05:28: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9 06:52: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9 09:34: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9 15:34:2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12 06:10: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13 08:13:29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