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C 14】Valve 可能將在歐洲遊戲展 Gamescom 展示 Steam 控制器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7-8 13:34:36
標題:
【GC 14】Valve 可能將在歐洲遊戲展 Gamescom 展示 Steam 控制器
2014-7-8 13:34: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400raheb1zqhqb.jpg
歐洲最大遊戲展、在德國科隆展覽中心舉辦的 Gamescom 即將於 8 月 13 日登場,Valve 將可能在現場展示 Steam 控制器。
Gamescom 官網資料
顯示,Valve 將於 Gamescom 的 4.1 館展出,展示內容將有「控制器」;許多國外媒體就此猜測,Valve 屆時展示的可能就是 Steam 控制器。
Gamescom 預定 8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行,屆時巴哈姆特 GNN 也將到現場採訪,帶給玩家現場一手消息。
附件: [180400raheb1zqhqb.jpg]
180400raheb1zqhqb.jpg
(2014-7-8 13:34: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MDk0fGZjMzhhNGQ0fDE3ODI0MTIxND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7-8 18:06: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7-8 20:49: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7-9 00:11:29
太棒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7-9 02:32: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9 03:44: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9 05:28: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9 06:52: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9 09:34: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9 15:34:2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12 06:10:1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13 08:13:29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