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也想導入電動渦輪技術、讓未來AMG車型性能更為強大!|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7-8 15:47:29     標題: Mercedes-Benz也想導入電動渦輪技術、讓未來AMG車型性能更為強大!|InCar癮車報

180006bpxx3r4nkgn.jpg
在不久前我們曾介紹了Audi為了慶祝TDI柴油動力的名號問世25周年,因此近日也發表了一款搭載最新TDI動力的概念性能車款RS5 TDI Concept,其以TDI柴油動力結合電控渦輪增壓技術的動力組合也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更早之前BMW的M Performance性能部門就已運用了同樣的概念,為旗下車系推出了M50d車型,展現出前所未有的”Diesel Power”~

鑒於兩大對手都已基於電控渦輪增壓技術推出了量產作品,看在Mercedes-Benz眼中自然不是滋味,近日其性能部門Mercedes AMG的頭目Jochen Martin Schmid便表示也開始考慮導入e-turbo電控渦輪增壓技術、並透露Mercedes AMG其實早已暗地開發相關技術,而今年度之所以能夠在F1賽場上展現出統治者般強大實力、便是電控渦輪增壓技術的應用,而未來的新款AMG性能車型自然也不排除導入這樣的科技。
180007g2mbuoaj550.jpg
當然Jochen Martin Schmid也表示,由於一般市售車款其動力輸出特性及因應法規上的限制,與F1賽車動力系統自開發階段起就有著根本上的不同,但Mercedes AMG目前也在努力將e-turbo電控渦輪增壓技術導入量產車型當中,或許在不久的未來AMG將會有著出人意表的最新性能作品?
[Source: Drive]

附件: [180006bpxx3r4nkgn.jpg] 180006bpxx3r4nkgn.jpg (2014-7-8 15:4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Mzk5fGY1YzQxYTk4fDE3ODI2NDk0Mzl8MHww

附件: [180007g2mbuoaj550.jpg] 180007g2mbuoaj550.jpg (2014-7-8 15:4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DAwfDhmZjIyODM5fDE3ODI2NDk0Mzl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8 19:06: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8 19:40: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9 00:03:1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9 02:27: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7-9 03:42: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9 05:16: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9 06:33: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9 08:46:4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9 14:33: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11 15:43: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3 05:54:14

挺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4 07:08:42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