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也想導入電動渦輪技術、讓未來AMG車型性能更為強大!|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7-8 15:47:29
標題:
Mercedes-Benz也想導入電動渦輪技術、讓未來AMG車型性能更為強大!|InCar癮車報
2014-7-8 15:47: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06bpxx3r4nkgn.jpg
在不久前我們曾介紹了Audi為了慶祝TDI柴油動力的名號問世25周年,因此近日也發表了一款搭載最新TDI動力的概念性能車款RS5 TDI Concept,其以TDI柴油動力結合電控渦輪增壓技術的動力組合也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更早之前BMW的M Performance性能部門就已運用了同樣的概念,為旗下車系推出了M50d車型,展現出前所未有的”Diesel Power”~
鑒於兩大對手都已基於電控渦輪增壓技術推出了量產作品,看在Mercedes-Benz眼中自然不是滋味,近日其性能部門Mercedes AMG的頭目Jochen Martin Schmid便表示也開始考慮導入e-turbo電控渦輪增壓技術、並透露Mercedes AMG其實早已暗地開發相關技術,而今年度之所以能夠在F1賽場上展現出統治者般強大實力、便是電控渦輪增壓技術的應用,而未來的新款AMG性能車型自然也不排除導入這樣的科技。
2014-7-8 15:47: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07g2mbuoaj550.jpg
當然Jochen Martin Schmid也表示,由於一般市售車款其動力輸出特性及因應法規上的限制,與F1賽車動力系統自開發階段起就有著根本上的不同,但Mercedes AMG目前也在努力將e-turbo電控渦輪增壓技術導入量產車型當中,或許在不久的未來AMG將會有著出人意表的最新性能作品?
[Source: Drive]
附件: [180006bpxx3r4nkgn.jpg]
180006bpxx3r4nkgn.jpg
(2014-7-8 15:4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Mzk5fGY1YzQxYTk4fDE3ODI2NDk0Mzl8MHww
附件: [180007g2mbuoaj550.jpg]
180007g2mbuoaj550.jpg
(2014-7-8 15:4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DAwfDhmZjIyODM5fDE3ODI2NDk0Mzl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8 19:06: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8 19:40: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9 00:03:1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9 02:27: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7-9 03:42: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9 05:16: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9 06:33:1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9 08:46:4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9 14:33: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11 15:43: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3 05:54:14
挺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4 07:08:42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