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 Nikon 為 1 V3 缺貨道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7-8 16:33:41     標題: 日本 Nikon 為 1 V3 缺貨道歉

Nikon 之前推出 1 V3 之後,很快就賣光,這到底是因為太過好賣,還是 Nikon 方面貨源不足實在不好說。最近日本 Nikon 方面更需要發道歉聲明,平息用家的怒氣。



據 Nikon 的聲明指,貨源不足的情況是因為生產能力不足以滿足需求(不然呢?),將會繼續加大生產規模以滿足用家的需要。如果是因為生產數量不足以滿足需求,那也顯示了 Nikon 方面對於產品的信心不是很大,所以並沒有生產足夠的數量。
Nikon 在無反相機市場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成績,傳統的兩大相機品牌竟然被 Sony、Panasonic、Olympus、Fujifilm 等等超越,也是一個有趣的現象。不過從 Nikon 最近的 1 系列產品中看到他們也有繼續努力加強產品線,今次如果真的是因為需求增加而導致缺貨,也是一個正面的訊號,讓他們可以有更進取的策略。
Nikon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7-8 21:01: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7-8 21:17:2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8 22:26: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9 02:22:38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9 03:22:51

感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9 05:11:02

頂下再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7-9 06:21:4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9 08:26: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7-9 13:40: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11 15:07:14

頂一個先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13 05:24: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7-14 06:16:15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