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 X-Pro2 傳 Photokina 發表、全片幅好夢或成空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9 13:28:29     標題: 富士 X-Pro2 傳 Photokina 發表、全片幅好夢或成空

文:mic
富士推出新一代 X-Pro2 的消息傳了又傳,大家會否等到有點不耐煩?可以肯定的是,廠方正加緊新機的開發,有望於今年 Photokina 中發表,並於明年賣街。早前曾經有傳 X-Pro2 會改用全片幅規格,不過最新消息卻指相機會維持 APS-C 片幅規格,部份用家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相機就有可能改用一片新的 2400 萬像 X-Trans CMOS 感光元件,解像比現時 1630 萬大幅提高,畫質仍值得大家期待。除了感光元件更新,據聞新機亦會改用多角度的 Tilt LCD 設計,加強取景的靈活性,以 X-Pro1 已發表了 2 年有多,加上新機規格亦有一定增強來看,新機對於升級用家,相信亦會有一定吸引力。
160007qylcklo5v5y.jpg
現時的 X-Pro1 於 2012 年推出。
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60007qylcklo5v5y.jpg] 160007qylcklo5v5y.jpg (2014-7-9 13:28: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E4fDIyOTc4NWRjfDE3ODI0NDI0ODZ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9 16:02:3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9 16:45: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10 01:45: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7-10 03:44:2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7-10 06:09: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10 08:37:34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10 12:54: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11 02:27: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11 05:41: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11 15:07: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13 05:24:1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7-14 06:16:15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