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 X-Pro2 傳 Photokina 發表、全片幅好夢或成空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9 13:28:29
標題:
富士 X-Pro2 傳 Photokina 發表、全片幅好夢或成空
文:mic
富士推出新一代 X-Pro2 的消息傳了又傳,大家會否等到有點不耐煩?可以肯定的是,廠方正加緊新機的開發,有望於今年 Photokina 中發表,並於明年賣街。早前曾經有傳 X-Pro2 會改用全片幅規格,不過最新消息卻指相機會維持 APS-C 片幅規格,部份用家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相機就有可能改用一片新的 2400 萬像 X-Trans CMOS 感光元件,解像比現時 1630 萬大幅提高,畫質仍值得大家期待。除了感光元件更新,據聞新機亦會改用多角度的 Tilt LCD 設計,加強取景的靈活性,以 X-Pro1 已發表了 2 年有多,加上新機規格亦有一定增強來看,新機對於升級用家,相信亦會有一定吸引力。
2014-7-9 13:28: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07qylcklo5v5y.jpg
現時的 X-Pro1 於 2012 年推出。
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60007qylcklo5v5y.jpg]
160007qylcklo5v5y.jpg
(2014-7-9 13:28: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E4fDIyOTc4NWRjfDE3ODI0NDI0ODZ8MHww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9 16:02:3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9 16:45: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10 01:45: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7-10 03:44:2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7-10 06:09: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10 08:37:34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10 12:54: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11 02:27: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11 05:41: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11 15:07:1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13 05:24:1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7-14 06:16:15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