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D810 外國已賣街兼開箱?香港慢人一步?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9 11:31:19 標題: Nikon D810 外國已賣街兼開箱?香港慢人一步?
文︰ansel
要數近期最受期待的新機,相信 Nikon 的 D810 必定佔一席位,由 D800 及 D800E 發展而成,採用不設 Low Pass Filter 的全片幅 3,630 萬像感光元件,機身不同的細微位置亦進行了多項更新,完善機身性能。正當大家心急想知 D810 會何時在香港開賣的時候,外國已有新機開箱片段流出!
外國 Nikon 粉絲急不及待把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分享。
外國的開箱片段,來源是挪威的攝影網購網站。
這段開箱片段則是來自捷克的網上攝影雜誌。
日本方面已經公佈 D810 將於 7 月 17 日正式賣街,至於 D810 將於何時於本港開賣?未知道!不過本網已經收到 Nikon 的邀請,於下星期採訪 D810 香港發佈會,到時將有機會試玩新機,並會為大家打聽新機的開賣日期,大家要密切留意!
日本 Nikon 公佈 7 月 17 日開賣新機。
本網收到香港 Nikon 邀請出席下星期的新機發佈會。
消息及相片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600084a0axdg0ckw.jpg] 1600084a0axdg0ckw.jpg (2014-7-9 11:3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IwfDNlNGI0N2U5fDE3ODIzMTAyMzV8MHww
附件: [1600083hgrqsau5y2.jpg] 1600083hgrqsau5y2.jpg (2014-7-9 11:3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IxfGE0OWUxOGYwfDE3ODIzMTAyMzV8MHww
附件: [1600084th0gr310xj.jpg] 1600084th0gr310xj.jpg (2014-7-9 11:3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IyfGFhZWY3ZGJhfDE3ODIzMTAyMzV8MHww
附件: [160008qb1mu0b4oko.jpg] 160008qb1mu0b4oko.jpg (2014-7-9 11:3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NzIzfGE1M2MzMGIxfDE3ODIzMTAyMzV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9 16:02: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7-9 16:45:4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10 01:45:2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7-10 03:50: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10 06:09: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7-10 08:37:3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7-10 12:54:58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11 02:27:5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11 05:41: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11 15:07:1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7-13 05:24:1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7-14 06:16: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