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屍環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9:12:36     標題: 屍環

在風雨交加的夜裏某個醫院中…

  電擊!

  好的!

  注射1cc強心劑。

  是!

  一段時間之後,手術臺上的病人宣告不治。

  當時已經接近午夜,忙的焦頭爛額的外科醫師正要從五樓坐電梯回傢,他走進電梯,然後轉身按完電梯按鈕,正當電梯門就要關起來的時候,從遠方的走廊裏急急忙忙的跑來一名護士,醫生連忙把電梯門再按開,以便讓那護士進來。

  護士走進電梯之後,說瞭聲:『謝謝~~~~ 』

  電梯往下走,四、三、二、一、到瞭一樓,不過電梯卻沒有停下來,又是一直往下去…B1…B2…醫生心裏正覺得納悶,什麽時候醫院多瞭地下三樓?

  等到瞭B4的時候,電梯門突然的打瞭開來,門外站着一個男子正要搭電梯,而醫生看瞭他一眼,就直接把電梯門關瞭起來,讓電梯升上去瞭。

  這時,那位護士狐疑的問道:『你幹嘛不讓他進來?』

  醫生說道:『虧你是輪植夜班的護士,你沒看到他手上戴着的手環嗎?那是隻有送進停屍房後的屍體才會戴 的「屍環」啦!』

  這時,護士舉起瞭她的左手,眼睛看着醫生說道:『哦?~?那你說的是這個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0 11:23:5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