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屍環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9:12:36
標題:
屍環
在風雨交加的夜裏某個醫院中…
電擊!
好的!
注射1cc強心劑。
是!
一段時間之後,手術臺上的病人宣告不治。
當時已經接近午夜,忙的焦頭爛額的外科醫師正要從五樓坐電梯回傢,他走進電梯,然後轉身按完電梯按鈕,正當電梯門就要關起來的時候,從遠方的走廊裏急急忙忙的跑來一名護士,醫生連忙把電梯門再按開,以便讓那護士進來。
護士走進電梯之後,說瞭聲:『謝謝~~~~ 』
電梯往下走,四、三、二、一、到瞭一樓,不過電梯卻沒有停下來,又是一直往下去…B1…B2…醫生心裏正覺得納悶,什麽時候醫院多瞭地下三樓?
等到瞭B4的時候,電梯門突然的打瞭開來,門外站着一個男子正要搭電梯,而醫生看瞭他一眼,就直接把電梯門關瞭起來,讓電梯升上去瞭。
這時,那位護士狐疑的問道:『你幹嘛不讓他進來?』
醫生說道:『虧你是輪植夜班的護士,你沒看到他手上戴着的手環嗎?那是隻有送進停屍房後的屍體才會戴 的「屍環」啦!』
這時,護士舉起瞭她的左手,眼睛看着醫生說道:『哦?~?那你說的是這個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0 11:23:5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