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入10億美元鉅資,BMW將於墨西哥San Luis Potosí新建生產基地|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7-9 12:31:16     標題: 投入10億美元鉅資,BMW將於墨西哥San Luis Potosí新建生產基地|InCar癮車報

170032xyfe1zwfjyr.jpg
由於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的誕生、包括Audi及Mercedes-Benz先後宣布未來將開始於墨西哥進行新車生產計劃,同樣來自德國的高級車品牌BMW自然也有著相關計畫,並在近日正式宣佈將投資10億美元的資金來加以實現…

根據BMW所公佈的消息、將投資10億美元的資金於墨西哥San Luis Potosí地區新建生產基地,負責BMW集團生產計劃的Harald Krüger表示、全新的San Luis Potosí生產基地將會於2019年完工開始生產作業,估計將提供當地1500個工作機會、創造出約15萬輛的年度產能,儘管BMW並未宣佈哪個車系會導入此生產線,不過一般推測包括1 Series、3 Series甚至Mini都有可能在此地進行生產,同時也能夠輔助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partanburg廠區的產能。
其實在NAFTA簽訂之後,BMW在今年3月間就宣布投資10億美元進行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partanburg廠區的擴建工程,此次再加上墨西哥San Luis Potosí生產基地的新建,可說是相當看好北美洲高級車市場的成長腳步。
[Source: BMW]

附件: [170032xyfe1zwfjyr.jpg] 170032xyfe1zwfjyr.jpg (2014-7-9 12:3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2ODU1fDE2MGQyYzE1fDE3ODI2NzYyNjF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7-9 17:06: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7-9 17:16: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10 01:57:2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10 03:51: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7-10 06:12:1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4-7-10 09:13:3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10 12:56: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10 13:13:2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11 05:54:2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7-11 06:04:2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13 05:54:1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7-14 07:14:3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