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養 蛇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9:17:02     標題: 養 蛇

作為寢室裡的老大,他有個難題要處理。

老四不知從哪裡搞來瞭一條蛇。

一條拇指粗細,兩米多長的蛇,通體漆黑,眼睛血紅。 老四很喜歡這條蛇,天天抱著它睡覺,沒事就把它盤在胳膊上走來走去。

難題就是——隻有老四喜歡蛇,寢室裡的其他人都反對老四在寢室裡養蛇。

一再勸說無效之後,他帶著兄弟們狠狠揍瞭老四一頓,並且用晾衣桿,挑走瞭那條蛇。

從此之後,老四不再跟他們說話,偶爾看著他們,也帶著怨毒的氣息。

他們也再沒見到過那條蛇。 然而他卻能感覺的到,蛇並沒有走,它還在這個寢室裡。

尤其是夜裡,萬籟俱寂的時候,他幾乎可以聽見它在地上爬行時,鱗片和地面摩擦的聲音。

有幾次,他甚至夢見自己被那條黑蛇纏得透不過起來……

他漸漸無法忍受這種感覺瞭,決定找老四談一談。 “那條蛇沒有走對不對?你把它藏在寢室裡瞭對不對?”

老四不安地絞著手指,一言不發。 他放緩瞭語氣,“老四,都是自己兄弟,沒什麼好隱瞞的,上次我們也過分瞭些……

你隻要告訴我,你把蛇藏在什麼地方瞭,我絕對不會追究,還會說服其他兄弟同意你養蛇!”

老四忽然笑瞭,“大哥,蛇,蛇就在這裡啊!”

這個瘦削的男孩扭動著身軀,漸漸化為一條黑蛇,血紅的雙目,緊緊盯著他,

“上次你們扔掉的,是老四而已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10 11:24:0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0 11:24:0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