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FZ1000 驚傳一吋感光實為 Sony 製造、跟 RX100 III 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7-10 16:05:30
標題:
Panasonic FZ1000 驚傳一吋感光實為 Sony 製造、跟 RX100 III 相同
文:mic
Panasonic 長炮機 FZ1000 以 1 吋的感光規格,大家不其然會想起 Sony 的 RX 100 系列。正當大家以為這片 1 吋 2000 萬像 "MOS" 為 Panaosnic 自行開發的時候,網上便驚傳感光元件實質為 Sony 製造的 BIS 背照式 CMOS,與 Sony 自家 RX100 III 相同。雖然傳聞未經兩間廠商證實,不過空穴來風必有因,例如兩機的最高拍攝解像便同為 5472 x 3648,大家可能即時會說兩機拍攝規格已有不同,FZ1000 支援 4K,而 RX100 III 就只對應 Full HD。不過據了解,原來 RX100 III 未有支援 4K 並不是感光元件不支援,而是相機未能解決 4K 拍片時所產生的高溫問題,如果屬實的話,Panasonic 就似乎於散熱上有更好處理呢(可能 FZ1000 較大的機身亦有利排出熱量)。
2014-7-10 16:05: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05copjtjf3uv1.jpg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80005copjtjf3uv1.jpg]
180005copjtjf3uv1.jpg
(2014-7-10 16:0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3MzE5fDRjYjQwM2RkfDE3ODI1ODU2MDZ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7-10 17:58:3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10 17:59:5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10 18:44:1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10 21:14:36
應該加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10 22:54: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7-10 22:56: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1 01:05: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11 02:27:5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11 05:49: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11 05:50:2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13 05:14:0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4 06:16:1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