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學撞鬼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9:28:56
標題:
中學撞鬼事件
我這次講的是10年前的一件事情。
因爲當時我不再場,這件事情也是後來聽同學第2天講起來,先知道事情的大概。
10年前,我們那那中秋,約好,好多同學和老師到蓮花賞月。
大概10點左右,大傢就開始回到梅林。
因爲沒什麽事情可以做,某人提議到學校去打籃球。(我因爲要送女孩子回傢那天晚上就沒去)
他們大概有10個人左右。其中一個,是有陰陽眼的。
因爲出生的時候已經知道他一個眼睛是陰陽眼,八字過硬。對傢裏人不好,所以很小的時候已經。
過繼給觀音做兒子的。(潮洲人的習俗)
然後就給封眼,但是某個特定環境下,他的眼睛還是可以自動打開看到靈體的。 (至於他身上發生的好多怪異事情,下次再講。現在我們統稱他爲A先生)
他們在籃球場上面打球,大概到12點左右的時候。
A先生,忽然向教學樓頂樓望過去。接着就不由自主的對大傢講。
你們看,大傢順他眼睛的位置望過去。(具體位置就,操場對面原來的音樂室樓頂)
見到一個女人迎風站樓頂樓頂,望着他們。他們都感覺到他們是對望的。
A先生,發現同伴已經他的眼睛,大傢因爲他忽然已經全部接通的這個靈體的電波。
大傢都看見瞭,他不知道那個靈體是不是已經知道他們看見她瞭。
如果知道,那他們就這個晚上已經完瞭。
我馬上叫大傢裝不知道,繼續打球。一定要裝不知道,大傢都要鎮靜,不再去望她。
接着,2分鍾左右,他們就全部退到自己所在的教室。
全部人進到班門口以後,A先生數瞭一下人數。沒錯。
就對大傢說,現在就天皇老子在門口叫人誰都不講話,不準出這個門口。
後來聽說,我同學中有一個其實當初已經吓的尿都濑出來瞭。他是下梅林本地村的,這事情好多人都知道,可以問問去認證一下
第2天早上,他們打電話來給我叫我過去的時候,我發現他們一個個都沒睡覺的。
問他們看到瞭什麽。
他們講看到瞭個女的,穿在裙子,是紅色的。
後來聽A先生說,其實在廁所門口的鏡子上面也經常有個女的靈體。但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那晚上看到的那一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0 11:34: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