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沙烏地阿拉伯將會提高燃油經濟標準,但每公升油價還是不到四塊!│ 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4 10:30:20     標題: 沙烏地阿拉伯將會提高燃油經濟標準,但每公升油價還是不到四塊!│ InCar癮車報

150015ob35tmdogm1.jpg
當提到全球的石油產業,沙烏地阿拉伯絕對是其中的領導者之一,每天的原油產量將近一千萬桶,這代表著它們有能力提供給人民每加侖四十五美分(約一公升3.57元台幣)的油價!儘管有著令人無法置信的低油價,這個有著許多爭議的中東君主國家最近宣布了一系列將會對美洲、歐洲及中國大陸所生產製造的車輛碳排放限制產生影響的變革。

根據專門報導綠能車輛新聞的美國媒體 Green Car Reports,這個石油王國的油耗標準比美國要來的寬鬆的多,相對更接近中國大陸或歐洲的標準,車輛的油耗在2020年時需達到平均每公升至少12公里,且最快從下個月開始,車輛需要掛上燃油經濟標章,而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時便會開始採用更加嚴格的油耗標準,由於這是沙烏地阿拉伯認為極為迫切的議題,為了加速推動這個方案,甚至還研擬了對開著舊車的車主提出購車補助的計畫,已汰換國內相對年份較久且較不環保的汽車。
至於這個巨大變革背後的動機其實顯而易見,根據 Green Car Reports,沙烏地阿拉伯的能源需求以每年四到五個百分比的速度持續成長,導致它的經濟受到壓迫且有可能無法支持,但最令人費解的是,為什麼油價還是維持如此低廉的價格?
1500155jkbpnewnk3.jpg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50015ob35tmdogm1.jpg] 150015ob35tmdogm1.jpg (2014-7-14 10:30: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5MzEzfDYxMDBmOTk1fDE3ODI2MzMxMjl8MHww

附件: [1500155jkbpnewnk3.jpg] 1500155jkbpnewnk3.jpg (2014-7-14 10:30: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E5MzE0fDNmYWUzZmM2fDE3ODI2MzMxMj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4 15:05: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4 16:56:0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14 19:28: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15 00:07:51

一頭霧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15 03:56:01

回復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7-15 07:05:1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7-15 19:38: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16 08:02:5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16 13:11:41

好啊,,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21 04:03:5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