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Farrari LaFerrari XX將有1050匹馬力 │ 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7-15 07:29:33
標題:
傳聞:Farrari LaFerrari XX將有1050匹馬力 │ InCar癮車報
2014-7-15 07:29: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104ofyw2suh3rq.jpg
最近,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XX的訊息還不少,昨天我們才看到馬王扭到腳,今天有關這款Ferrari旗艦跑車的最新消息又出現了。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Ferrari LaFerrari XX將是只用於賽道上的超級跑車,它將會在明年推出,而特點是心臟經過升級,其引擎室內的6.3升V12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都經過優化。而這些變化據說將使LaFerrari的綜效馬力逹到1050hp,比標準版LaFerrari多出87hp。
如果這個動力數據是真的,那麼LaFerrari XX將是部陸地火箭,而且這個馬力數據和之前我們InCar報導的JMB Optimering所要改裝的灰色LaFerrari是一樣的1050hp。由於標準版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衝刺不到三秒就可完成,而且擁有350km/h的最高時速。因此,没有意外的話,LaFerrari XX的將會更多。
不幸的是,想要入主LaFerrari XX將是件困難的事,因為據稱Ferrari將只會生產30輛LaFerrari XX,價格應該也是非常之高。
[Source:Car Magazine]
附件: [120104ofyw2suh3rq.jpg]
120104ofyw2suh3rq.jpg
(2014-7-15 07:2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jM4fGE2N2M3YzRkfDE3ODI2NzYyNjR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7-15 12:03: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7-15 12:47:3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7-15 13:42:5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7-15 15:00:45
一頭霧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15 15:36: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7-15 16:21:3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7-15 19:58: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15 19:58: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7-16 07:58:3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16 13:11:4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7-21 04:03: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