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等效 1248mm、9fps 連拍︰Pentax XG-1 抵玩長炮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7-16 16:44:20     標題: 等效 1248mm、9fps 連拍︰Pentax XG-1 抵玩長炮登場

文︰ansel
近年長炮 DC 愈出愈多不同的花款,鬥高倍、鬥輕巧、鬥大 Sensor,層出不窮,即使是入門級的機身亦不乏賣點。最近 Pentax 推出了新的 XG-1 長炮,提供等效 24-1248mm 焦距,且支援 9fps 高速連拍及追蹤對焦,而機身同時保持小巧。新機預計 8 月推出,定價為 $399.95 美元(約 HK$3,112),算是抵玩。

1800051gzorrziay4.jpg


XG-1 配備一支等效 24-1248mm 的 52 倍變焦鏡頭,提供 f/2.8-5.6 光圈,規格算是中上水平,用上 6 片非球面鏡則令人對鏡頭光學表現有一定期待。新機感光元件為一片 1/2.3 吋背照式 CMOS,最高支援 1,600 萬像素、1920 x 1080 30p 全高清影片記錄,並有 Sensor-Shift 光學防手震功能,提升手持拍成功率。連拍方面 XG-1 在拍攝 1,600 萬解像相片時可達 9fps,並支援連續連蹤對焦,不過只有 TTL Contrast AF 在對焦速度上是否跟得上就要試過才可以斷言。如果採用較低解像,400 萬像及 VGA 相片則可分別以 30fps 及 60fps 作高速連拍。相機設有 EVF 電子觀景器,不過解像只有 20 萬點,而機背的 3 吋 LCD 亦只提供 46 萬點解像,兩者規格只屬一般。而 Wi-Fi、NFC 等功能也未有在新機上出現。

180005rv2cp0dkwee.jpg


180005vhbdv0raffg.jpg


180005hvgudp54r0u.jpg


180005nlzs5gbtltu.jpg


Pentax XG-1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38

附件: [1800051gzorrziay4.jpg] 1800051gzorrziay4.jpg (2014-7-16 16:4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zczfDNjMDljZTdkfDE3ODIzMTUxODR8MHww

附件: [180005rv2cp0dkwee.jpg] 180005rv2cp0dkwee.jpg (2014-7-16 16:4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zc0fGFhMjAxMjNifDE3ODIzMTUxODR8MHww

附件: [180005vhbdv0raffg.jpg] 180005vhbdv0raffg.jpg (2014-7-16 16:4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zc1fGU5M2JjZWQ2fDE3ODIzMTUxODR8MHww

附件: [180005hvgudp54r0u.jpg] 180005hvgudp54r0u.jpg (2014-7-16 16:4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zc2fDU5M2UyZmY3fDE3ODIzMTUxODR8MHww

附件: [180005nlzs5gbtltu.jpg] 180005nlzs5gbtltu.jpg (2014-7-16 16:44: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xNzc3fDJmNTFkNDRhfDE3ODIzMTUxODR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6 18:04: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16 18:05: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16 22:05:2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7-17 00:59: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17 03:16:5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7-17 04:57:41

鑒定完畢.!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17 06:27: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17 08:13: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8 11:48:5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20 04:24:0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21 02:54:06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