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9:47:12
標題: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
最近羅志祥出瞭一張新專輯八
其中的一首歌-我不會唱歌有女鬼的笑聲!!!!!!!!!!!
不信的話可以聽聽看笑聲是在1:28~1:30秒的時候出現的
我原本也不相信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我覺得蠻酷的就聽聽看
沒想到真的聽到瞭要用耳機仔細聽在歌詞曾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這句之後就會聽到哼哼哼哼的笑聲真的有趕快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G8bBFp6FE
覺得有此事 認為我沒說謊 也請給個心心 讓小弟安心收收驚謝謝
.
[ 本帖最後由 p122311 於 2009-12-05 02:24 PM 編輯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10 11:42: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0 11:42: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