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2014】韓國最大遊戲展 G★2014 於 11 月底登場 展場規模擴大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6 13:33:44
標題:
【G★2014】韓國最大遊戲展 G★2014 於 11 月底登場 展場規模擴大
韓國最大遊戲展 G★2014 即將於 11 月 20 日至 11 月 23 日在韓國釜山 BEXCO 登場。韓國主辦單位於 11 日公開了今年的展覽情報,今年為 G★ 遊戲展 10 週年,官方也將舉辦各種活動。
在今年的 G★2014 遊戲展中,共計 2,400 個攤位(B2C、B2B 分別為 1,300 以及 1,100 個攤位)。去年,B2C 館為 1235 個攤位數,而 B2B 館攤位數則是 1026 個攤位,共計 2,351 個攤位,今年的總攤位數則比去年多了 139 個攤位。
2014-7-16 13:33: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419ojdddotpntc.jpg
官方指出,目前還有廠商尚未明確表態參展 G★2014 的意願,今年發表 PC 線上遊戲新作的業者極少,幾乎都集中在手機遊戲市場上。另外,NCsoft 今年透露將有意願參加 G★2014 的展出,屆時將展示旗下新作《天堂
附件: [180419ojdddotpntc.jpg]
180419ojdddotpntc.jpg
(2014-7-16 13:3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yNDQyfGIyZjI0ODIzfDE3ODI2NTc1NDN8MHww
附件: [1804194tmut5oc0vv.jpg]
1804194tmut5oc0vv.jpg
(2014-7-16 13:3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yNDQ0fDE5YjFlNDY5fDE3ODI2NTc1NDN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7-16 18:50:54
鑒定完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16 18:51:2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7-16 22:15:4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17 01:38:1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17 03:20:5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7 05:27:0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17 06:37: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7 08:17:4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7-19 18:36: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7-20 05:23: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7-21 05:22:53
謝謝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21 05:23: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