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茶磅蛋糕(1P)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7-16 16:14:25
標題:
紅茶磅蛋糕(1P)
材料: (7*19*6.5CM磅蛋糕模一個)
紅茶茶葉(伯爵茶) 切細的茶葉1大匙
牛奶 2大匙
無鹽奶油 150克
砂糖 150克(怕太甜可以減半)
鹽 1小撮
全蛋 150克(約3顆)
低粉 170克
泡打粉 1小匙多
預備作業:
1.將奶油、雞蛋回復室溫
2.模型中伯伯塗抹奶油後鋪放烘焙紙
3.混合低粉跟泡打粉過篩
4.烤箱預熱200度
做法:
1.缽盆中放入奶油,以橡皮刮刀攪拌成乳霜狀
2.分2-3次加入砂糖,也加入鹽,用攪拌器碾壓式至顏色發白為止
3.加入磨碎的茶葉
4.將雞蛋均勻攪散,分4-5次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均勻攪拌
5.加入過篩的粉類,用橡皮刮刀切劃搬得大動作混拌均勻
6.在粉類尚未完全拌勻時加入牛奶
7.攪拌至粉類完全消失,麵糊濕潤且出現光澤即可
8.麵糊倒入模型中約7分滿,平整麵糊表面
9.放入烤箱,200度烤10分鐘,溫度降至180度在烘烤40分鐘。用竹籤刺入麵糊中沒有沾黏即完成烘烤
10.脫模冷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16 19:00:43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16 21:39: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7 00:27:3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7 02:35: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7-17 04:31: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7 06:05:5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7-17 07:48:0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7-17 07:53:5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20 02:11: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20 13:56: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26 11:35:0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