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茶磅蛋糕(1P)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7-16 16:14:25     標題: 紅茶磅蛋糕(1P)

材料: (7*19*6.5CM磅蛋糕模一個)
紅茶茶葉(伯爵茶)           切細的茶葉1大匙
牛奶                             2大匙
無鹽奶油                       150克
砂糖                             150克(怕太甜可以減半)
鹽                                1小撮
全蛋                             150克(約3顆)
低粉                             170克
泡打粉                          1小匙多

預備作業:
1.將奶油、雞蛋回復室溫
2.模型中伯伯塗抹奶油後鋪放烘焙紙
3.混合低粉跟泡打粉過篩
4.烤箱預熱200度

做法:
1.缽盆中放入奶油,以橡皮刮刀攪拌成乳霜狀
2.分2-3次加入砂糖,也加入鹽,用攪拌器碾壓式至顏色發白為止
3.加入磨碎的茶葉
4.將雞蛋均勻攪散,分4-5次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均勻攪拌
5.加入過篩的粉類,用橡皮刮刀切劃搬得大動作混拌均勻
6.在粉類尚未完全拌勻時加入牛奶
7.攪拌至粉類完全消失,麵糊濕潤且出現光澤即可
8.麵糊倒入模型中約7分滿,平整麵糊表面
9.放入烤箱,200度烤10分鐘,溫度降至180度在烘烤40分鐘。用竹籤刺入麵糊中沒有沾黏即完成烘烤
10.脫模冷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16 19:00:43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16 21:39: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17 00:27:3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7 02:35: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7-17 04:31: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17 06:05:5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7-17 07:48:0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7-17 07:53:5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20 02:11: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20 13:56: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26 11:35:0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