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提升產能、向”錢”看齊,Porsche Cayenne明年夏天起將由VW代工生產|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4-7-17 17:48:24
標題:
提升產能、向”錢”看齊,Porsche Cayenne明年夏天起將由VW代工生產|InCar癮車報
2014-7-17 17:48: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09qyj4gfyehmh.jpg
自從在2002年推出Cayenne、2009年推出Panamera這類向大眾消費市場靠攏的車款之後,也讓Porsche在銷售成績及獲利表現方面有著大幅度的成長,不過搖錢樹沒人會嫌太少,因此Porsche也於去年洛杉磯車展中再推出了入門SUV車型-Macan、且發表後果然也獲得了不少訂單…
只是在熱銷背後、隨之而來的產能壓力也無法小看,因此近日Volkswagen集團便宣布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前提、VW也會開始分擔Porsche的產能,將自明年夏天開始於德國Osnabrück的工廠開始進行Cayenne代工生產的作業;儘管實際上現在Cayenne大部分零組件(車體架構、動力系統、底盤、車身塗裝等)都已在VW位在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進行生產,但最終組裝完工的程序還是回到Porsche自家的Leipzig萊比錫工廠完成。
2014-7-17 17:48: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0nwlbzhw3bu4.jpg
而這次VW也投資了千萬歐元的資金進行Osnabrück工廠的設備更新,以應付每年代工生產2萬輛Cayenne的產能需求,不過事實上、Cayenne並不是近年來首款於Osnabrück工廠生產的Porsche車款,早在2012年底此工廠就已開始進行了Boxster及Cayman的生產工作,反正只要掛上Porsche廠徽、在哪生產都會有人買單。
[Source: Volkswagen]
附件: [190009qyj4gfyehmh.jpg]
190009qyj4gfyehmh.jpg
(2014-7-17 17:48: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zODcyfDYyODhmYzZhfDE3ODI2NzIyMjl8MHww
附件: [190010nwlbzhw3bu4.jpg]
190010nwlbzhw3bu4.jpg
(2014-7-17 17:48: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zODc3fDRmZDk3ZjAyfDE3ODI2NzIyMjl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7-17 19:09:1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17 19:52:5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17 22:44:2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7-18 01:13:2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7-18 03:06: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7-18 03:47: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7-18 05:15:3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18 08:25:3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7-19 17:10: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7-20 04:43: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21 04:03:5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7-26 20:05: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27 10:05:4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