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會叫GT350還是掛上SVT名號?神秘的新世代Ford Mustang在紐柏林測試中|InCar癮車報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7-17 16:31:55     標題: 會叫GT350還是掛上SVT名號?神秘的新世代Ford Mustang在紐柏林測試中|InCar癮車報

190350zwjivopcpet.jpg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去年12月間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 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自然在全球車壇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更轎車迷期待的、莫過於經過Shelby巧手調校過的版本…

190351ef13q3nf0z1.jpg
而近日在於知名的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中、狗仔隊便捕捉到了一輛身披偽裝的神秘新世代Mustang進行測試,與一般版本相較之下、在外觀方面換裝的更具殺氣的全車空力套件,車尾部分的誇張後下分流器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更顯示出此車的性能表現絕非善類,或許會是新世代的GT350?亦或是會掛上Ford北美旗下性能部門SVT(Special Vehicle Team)名號呢?
1903511htykwv1wkm.jpg
190352pqua1d0wsgx.jpg
190352g5lvam2ccnn.jpg
根據了解,這輛神秘的新世代Mustang將搭載著5.8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備著662hp/87.1kgm的最大動力輸出,不過為了與身擁707hp狂暴動力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相抗衡,或許在性能表現方面還會再做調整也說不定?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90350zwjivopcpet.jpg] 190350zwjivopcpet.jpg (2014-7-17 16: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Dc4fDk5ZmZkOTg4fDE3ODI2MjE2MTJ8MHww

附件: [190351ef13q3nf0z1.jpg] 190351ef13q3nf0z1.jpg (2014-7-17 16: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Dc5fDc0YzFmZGU3fDE3ODI2MjE2MTJ8MHww

附件: [1903511htykwv1wkm.jpg] 1903511htykwv1wkm.jpg (2014-7-17 16: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DgwfGJiZjQ0OTJifDE3ODI2MjE2MTJ8MHww

附件: [190352pqua1d0wsgx.jpg] 190352pqua1d0wsgx.jpg (2014-7-17 16: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DgxfDIwNjAzMDc2fDE3ODI2MjE2MTJ8MHww

附件: [190352g5lvam2ccnn.jpg] 190352g5lvam2ccnn.jpg (2014-7-17 16: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DgyfGY2YjYyYjA0fDE3ODI2MjE2MTJ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7-17 19:09:16

不錯,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17 19:52:5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7-18 01:13:2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8 03:06: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18 03:47: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7-18 05:42:3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18 08:25:3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19 17:10:4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20 04:43: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7-21 04:11:0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7-26 20:05:0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7-27 10:05: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