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準會:部分科技股價高估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7-17 18:26:15     標題: 聯準會:部分科技股價高估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警告,一些極為成功的科技公司股價可能被高估,但駁斥股市泡沫的說法。                               

聯準會半年一度的經濟報告說,部分產業的股價「似乎很大程度地被拉大了,特別是社群網路與生技業一些較小的公司,儘管今年年初這些公司的股價有顯著下跌」。

這樣的說法似乎是針對投資人對於新創企業的興趣暴增而來。這些新創公司多希望成為下一個臉書(Facebook),或著眼在生技業大撈一筆。

舉例來說,推特(Twitter)去年公開募股,募得約18億美元,公司還沒獲利,市值已站上200億美元。

聯準會報告出爐後,今天早盤部分科技公司股價應聲下跌。

但聯準會表示,儘管大盤指數最近屢創新高,整體股市尚未到達泡沫的程度。(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17 21:22: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7-17 22:44: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8 01:13: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18 03:07: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18 03:56:1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18 05:42: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18 08:47: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19 18:24: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20 04:58: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21 05:02:4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26 22:22:5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27 13:22:1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