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準會:部分科技股價高估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7-17 18:26:15
標題:
聯準會:部分科技股價高估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警告,一些極為成功的科技公司股價可能被高估,但駁斥股市泡沫的說法。
聯準會半年一度的經濟報告說,部分產業的股價「似乎很大程度地被拉大了,特別是社群網路與生技業一些較小的公司,儘管今年年初這些公司的股價有顯著下跌」。
這樣的說法似乎是針對投資人對於新創企業的興趣暴增而來。這些新創公司多希望成為下一個臉書(Facebook),或著眼在生技業大撈一筆。
舉例來說,推特(Twitter)去年公開募股,募得約18億美元,公司還沒獲利,市值已站上200億美元。
聯準會報告出爐後,今天早盤部分科技公司股價應聲下跌。
但聯準會表示,儘管大盤指數最近屢創新高,整體股市尚未到達泡沫的程度。(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17 21:22:5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7-17 22:44: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18 01:13: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18 03:07: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18 03:56:1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18 05:42: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18 08:47: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7-19 18:24: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20 04:58: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21 05:02:4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26 22:22:5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27 13:22:1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