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國玩家計畫運用《當個創世神》重現《星際大戰:曙光乍現》電影《Minecraft》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7-18 08:11:43     標題: 外國玩家計畫運用《當個創世神》重現《星際大戰:曙光乍現》電影《Minecraft》

  一名外國玩家 Paradise Decay 企圖以《當個創世神》來重新「拍攝」、以呈現電影《星際大戰第四部曲:曙光乍現》完整版本,他近日新釋出了一段影片。

  這名玩家透露,他目前已經製作了 70 分鐘的《當個創世神》版的《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影片內容,還有 40 分鐘要繼續製作,而目前預定 2015 年完成。

[youtube]-U7RyXiHB1s?wmode=transparent[/youtube]

  他強調,這只是一個粉絲製作的電影計畫,屆時將會以免費方式開放給大家欣賞,他不會從影片中獲取任何金錢或利潤,而屆時他製作的《當個創世神》版《星際大戰》電影完成後,玩家要觀看時若想要有聲音、必須搭配原本 1977 年版本的《星際大戰第四部曲:曙光乍現》來播放。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Paradise Decay 官網欣賞更多目前製作中的《當個創世神》版《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影片。







附件: [120403tl0qwf55wln.jpg] 120403tl0qwf55wln.jpg (2014-7-18 08:1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jM0fDY3MWZmMWRlfDE3ODI0MjQ0NjJ8MHww

附件: [120403dvflllmihdt.jpg] 120403dvflllmihdt.jpg (2014-7-18 08:1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0MjM1fDM2N2RkYTI4fDE3ODI0MjQ0Nj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7-18 12:07: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7-18 13:09: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18 14:39:3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18 18:27: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19 02:23: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19 05:28: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19 09:30:25

真的有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19 12:24:4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7-19 18:36: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7-19 18:47: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7-21 05:12:2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7-26 23:34: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27 15:10:3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