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張靚穎 - 第七感 [MP3-320K][111M]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21 10:14:50
標題:
張靚穎 - 第七感 [MP3-320K][111M]
[歌手]:張靚穎
[名稱]:第七感
[日期]:2014-07-21
[語言]:國語
[大小]:111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
http://uploaded.net/f/9swfdg
╮_╭
http://www.hidelinkz.com/9d59ee5152e197992d03c5dd2f9cba07
[簡介]:
《第七感》專輯﹐收錄了12首新作包括10首中文和2首英文歌曲﹐邀請國際一流制作人Jim Lee李振權﹑阿弟仔﹑方大同﹑王治平﹑鎌田俊哉等一起創造全新張靚穎獨有曲風﹐詮釋張靚穎對“第七感”的體悟﹐透過音樂分享情緒﹐將聽者帶入私密卻公開的音樂新世界﹗
[曲目]:
01. 我是我的
02. 微笑以後
03. 有沒有
04. 永遠
05. 書簽
06. BAZAAR
07. 說些什麼
08. 感覺
09. 第七感
10. 一起
11. Unwind
12. Get Out Of My Life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21 13:32: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1 18:53: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22 00:50:0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22 03:05:12
先頂後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22 05:52: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22 09:11: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7-22 14:37:4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3 05:22: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3 05:26: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24 08:07:2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26 15:35: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7-27 07:47:4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7-28 07:10:2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