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張靚穎 - 第七感 [MP3-320K][111M]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21 10:14:50     標題: 張靚穎 - 第七感 [MP3-320K][111M]


[歌手]:張靚穎
[名稱]:第七感
[日期]:2014-07-21
[語言]:國語
[大小]:111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http://uploaded.net/f/9swfdg╮_╭http://www.hidelinkz.com/9d59ee5152e197992d03c5dd2f9cba07

[簡介]:
《第七感》專輯﹐收錄了12首新作包括10首中文和2首英文歌曲﹐邀請國際一流制作人Jim Lee李振權﹑阿弟仔﹑方大同﹑王治平﹑鎌田俊哉等一起創造全新張靚穎獨有曲風﹐詮釋張靚穎對“第七感”的體悟﹐透過音樂分享情緒﹐將聽者帶入私密卻公開的音樂新世界﹗

[曲目]:
01. 我是我的
02. 微笑以後
03. 有沒有
04. 永遠
05. 書簽
06. BAZAAR
07. 說些什麼
08. 感覺
09. 第七感
10. 一起
11. Unwind
12. Get Out Of My Life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21 13:32: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1 18:53: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7-22 00:50:0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22 03:05:12

先頂後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7-22 05:52: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22 09:11: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7-22 14:37:4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3 05:22: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3 05:26: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7-24 08:07:2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26 15:35: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7-27 07:47:4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7-28 07:10:2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