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打風落雨? 無問題出街照自拍!Olympus Stylus TG-850 Tough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21 10:29:41
標題:
打風落雨? 無問題出街照自拍!Olympus Stylus TG-850 Tough
十個女生九個喜歡自拍,想影得靚又點少得一台「自拍神器」呢?今日 Olympus 發佈兩款 Stylus Tough 相機,其中 TG-850 具「反芒」設計,有超廣角又有美顏模式,加埋防水機身設計,打風落雨、上天下海都可以隨心自拍!
防水機變自拍神器?Olympus Stylus TG-850 Tough
Olympus Tough 系列向來只有潛水玩家看得上眼,但今日 Olympus 發佈的 TG-850 Tough 就可能會吸引到女生,先抉條件是它擁有 180 度「反芒」可用作自拍,其次,它跟「自拍神器」一樣有 21mm 超廣角,備有更高 1,600 萬像素及五軸防手震,配合 Art Filter 及美顏模式,同多幾個姊妹自拍當然冇問題,但最重要是機身防水(可潛 10m 水深),即使去到海邊自拍都唔怕整濕(壞)相機,甚至男生求刺激打風落雨自拍都應付得來!
▲ TG-850 Tough 特色配備 180 度「反芒」設計,方便拍攝及自拍兩用。
▲ 有「反芒」再加 21mm 超廣角,要來自拍 Model 都話「既方便、又快捷」。
▲ 「自拍神器」必備條件,就係提供人像及美顏模式。
#gallery-1 {margin: auto;}#gallery-1 .gallery-item {float: left;margin-top: 10px;text-align: center;width: 33%; }#gallery-1 img {border: 2px solid #cfcfcf;}#gallery-1 .gallery-caption {margin-left: 0;}
機身操控設計跟一般相機差不多。
機旁可插入電池及 SD 記憶卡。
內建多種 Art Filiter 及場景模式。
流動顯微鏡 - Olympus Stylus TG-3 Tough
同場另一款 TG-3 Tough 都是三防相機,雖然沒有「反芒」及 21mm 超廣角設計,但機身比 TG-850 Tough 可下潛更深 (可潛 15m)及設 WiFi /GPS 功能,除了鏡頭前附接環可加配件增強拍攝彈性,此機最好玩是「超微距模式」,因為蛇叔拿住它可拍攝蛋糕朱古力針上的糖霜,相片感覺好像拍攝細菌,實在無法想像是相機拍出來,感覺好像「哆啦A夢」法寶。
▲ 此機最好玩係「超微距模式」把相機當成顯微鏡使用。
▲ 相信大家睇相都未必估到蛇叔影甚麼。
▲ 睇返兩張正常距離就知它的微距威力有幾大,蛇叔實在要寫個「服」字。
▲ TG-3 Tough 另一賣點是鏡頭附接環設計,可以安裝魚眼鏡、Tele 鏡及環形閃燈等配件。
蛇評:三防機仔 有趣一面
今日試玩過 Olympus 兩款「三防」相機,它們的特別功能打破以往這類相機沉悶的印象,特別是 TG-850 Tough 絕對是全能的「自拍神器」,而且售價先講緊 $2,590,價錢是 C 牌子的 1/3,唔洗多講都知邊部抵玩喇!
售價:
$2,490 (TG-850 Tough)
$3,690 (TG-3 Tough)
查詢:Olympus (2376 2150)
詳細規格:
Olympus Stylus TG-3 Tough
http://www.olympus.com.hk/tc/product/product_details.html?pcd=33&mid=396
Olympus Stylus TG-850 Tough
http://www.olympus.com.hk/tc/product/product_details.html?pcd=33&mid=368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21 14:03:5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21 16:14: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7-21 19:04:0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21 19:04: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22 03:10: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22 06:10:4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7-22 10:36: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7-22 15:21: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23 05:38: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7-23 09:07: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7-24 08:41:0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7-26 19:32: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7-27 08:51: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7-28 08:03: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