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去吃了鼎x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0:16:27     標題: 去吃了鼎x豐

點小籠包、菜肉蒸餃及牛肉麵。小籠包口味一般,沒啥特色。悅x樓的比他好吃,價位還比它低瞭一半。菜肉蒸餃我不想再提,牛肉麵乃是味精醬油湯,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新臺幣六百零五圓整,整體來說差強人意,名過其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