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大裁員 芬蘭不爽到爆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22 03:48:23
標題:
微軟大裁員 芬蘭不爽到爆
彭博報導,微軟宣布大砍1.8萬人,寫下微軟史上最大規模裁員紀錄,芬蘭大表不爽,認為微軟有義務確保受這次大裁員波及的芬蘭員工取得適當奧援,以免芬蘭勞動市場雪上加霜。
全球軟體巨擘微軟(Microsoft Corp. )宣布全球裁員1.8萬人,其中芬蘭將有超過1100名員工飯碗不保。微軟這回人力精簡,其中有1萬2500人屬於4月才完成收購的諾基亞(Nokia Oyj FI-NOK1V)部門。
芬蘭勞動部長伊哈萊寧(Lauri Ihalainen)表示,微軟「至少」目前可以做的是確保受到這次裁員波及的芬蘭人能夠取得某些奧援。
北歐聯合銀行(Nordea Bank AB)躉售銀行業務負責人范科斯考(Casper von Koskull)在芬蘭波里港(Pori)受訪表示:「微軟大裁員對芬蘭的衝擊相當大。芬蘭是個遙遠的國度,企業在芬蘭投資,由於門檻較高,芬蘭必須比其他地方更具吸引力才行。」
芬蘭經濟已連續第三年萎縮,部分是受累於諾基亞。諾基亞在智慧手機市場不敵蘋果(Apple Inc.)與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後,將旗下手機事業售予微軟。
芬蘭致力對抗失業,但迄今成效不彰。芬蘭5月失業率攀抵10.7%。(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22 06:52: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22 07:09:3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2 07:11: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22 07:11: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22 07:14: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22 12:14:1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22 20:40:5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23 06:21: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7-23 09:54: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5 06:58:52
太棒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7-26 22:29:46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27 13:24:3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