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大裁員 芬蘭不爽到爆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22 03:48:23     標題: 微軟大裁員 芬蘭不爽到爆

彭博報導,微軟宣布大砍1.8萬人,寫下微軟史上最大規模裁員紀錄,芬蘭大表不爽,認為微軟有義務確保受這次大裁員波及的芬蘭員工取得適當奧援,以免芬蘭勞動市場雪上加霜。                               

全球軟體巨擘微軟(Microsoft Corp. )宣布全球裁員1.8萬人,其中芬蘭將有超過1100名員工飯碗不保。微軟這回人力精簡,其中有1萬2500人屬於4月才完成收購的諾基亞(Nokia Oyj FI-NOK1V)部門。

芬蘭勞動部長伊哈萊寧(Lauri Ihalainen)表示,微軟「至少」目前可以做的是確保受到這次裁員波及的芬蘭人能夠取得某些奧援。

北歐聯合銀行(Nordea Bank AB)躉售銀行業務負責人范科斯考(Casper von Koskull)在芬蘭波里港(Pori)受訪表示:「微軟大裁員對芬蘭的衝擊相當大。芬蘭是個遙遠的國度,企業在芬蘭投資,由於門檻較高,芬蘭必須比其他地方更具吸引力才行。」

芬蘭經濟已連續第三年萎縮,部分是受累於諾基亞。諾基亞在智慧手機市場不敵蘋果(Apple Inc.)與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後,將旗下手機事業售予微軟。

芬蘭致力對抗失業,但迄今成效不彰。芬蘭5月失業率攀抵10.7%。(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22 06:52: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22 07:09:3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2 07:11: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7-22 07:11: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22 07:14: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7-22 12:14:1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22 20:40:5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23 06:21: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7-23 09:54: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7-25 06:58:52

太棒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7-26 22:29:46

頂你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7-27 13:24:3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