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要靠近辦喪事的地方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10:22:10
標題:
不要靠近辦喪事的地方
快要當兵的幾個月前冬天,明明是白天,可能因為下雨吧!
天空卻出現陰森森的黑暗,今天我像以往一樣,趕著去上班,我
住桃園公司在埔心,桃園的一大早總是人潮不斷,大傢都趕著上
班上學,今天我同學由於感冒所以沒有沒我一起去埔心,今天很
累...莫名的無力,在火車上就睡著瞭,到瞭埔心走出火車站,前
往公司的路上,遠遠聽到玲玲巄巄的聲音,我隻是好奇,往裡面
探頭一看,原來隻是個阿婆過往瞭!在辦喪事,走瞭一小段路,
腳下好像採到一個東西,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想說是錯覺!
就趕快去上班瞭!
上班的過程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不一樣,但是一下班,往回
傢的路上總是絕得有人跟在我的後面,甚至有聽到有人在呼喊的
微小聲音,天很黑路很靜,不知道為什麼心理絕得毛毛的,我的
步伐越走越大、越走越快,但是聲音越來越小,一到傢洗玩澡,
躺在床上時一直回想剛才的事情,後來想到一個地方,說瞭幾句
話麻痺自己:「 幾歲的人阿,怕什麼,隻是雨滴聲辣」。
說著說著...就睡著瞭~~~
但是我卻做瞭一個夢,我夢見我在我傢的客廳看著電視,我
傢是透天的所以客廳有靠近外面,窩聽到敲門聲,打開一看是那
早上過往的那個阿婆,我嚇到瞭!急忙將門帶上,回到沙發上繼
續轉電視而且把聲音開到很大聲,本來會覺得比較安心,但是才
看完不到一幕,那個阿婆重我傢的樓梯上走下來,我嚇到全身無
力...我問那個阿婆妳幹嘛來找我,我又不認識妳,那個阿婆
用嗓嗓啞啞的微落聲音告訴我:「〈臺語〉少年仔你看啦妳採到
我的手阿啦,好痛捏,我晚上看到妳,要跟你講,妳又越走快
快,害我跟你跟到這,好累捏,我要來走瞭,掰掰。」他一說
完我驚醒。
隔天窩決定到阿婆傢上香跟他說聲對不起,於是我拉著我朋
友一起到阿婆傢拜拜,還好那個阿婆很善良,重那天過後就沒有
奇怪的事情發生瞭!^^
所以奉勸大傢盡量不要靠近那種地方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0 12:30: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0 12:30: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