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男女都啱用: Artisan & Artist* Easy Slider 快捷伸縮相機帶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7-23 15:06:08     標題: 男女都啱用: Artisan & Artist* Easy Slider 快捷伸縮相機帶

文:Jacob
略嫌傳統相機帶欠缺新意,而且不夠方便?日本精品相機配件品牌 Artisan & Artist*,以精細手工和時尚外型,自80年代初起已成為日本國民喜用的品牌之一,早年更於紐約時裝界大發異彩。Artisan & Artist* 近年更專為年青潮流攝影人士,特製了 Easy Slider 快捷伸縮相機帶,相信是不少潮人的心頭好。

width=


Easy Slider 的最大特點,就是無論掛頸或把相機側背,只需一個動作、拇指一拉,就能簡易調整相機帶的長度,配合不同拍攝需要。與相機連接位置備有匙圈、一般寬度和特幼的穿帶款式,亦設有多種深淺顏色選擇,無論專業 D-SLR、無反相機、懷舊菲林相機或便攝 DC,也是十分啱用。

width=


Easy Slider 的特色是可以因應拍攝情況,而自由調校相機帶的長度。


width=


只要拇指一拉,就可以將相機帶伸縮。


width=


不同身型的人士也十分適合。


產品查詢及銷售地點
地址興華旗艦店 (Schmidt Flagship Stor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3 號,星光行 3 樓星光城,304-306 號舖
時間每天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電話3101 0228
網頁http://www.metz.de/en/lighting.html
FacebookMetz Lighting Hong Kong


附件: [width=] 170101ydusd2oijmm.jpg (2014-7-23 15: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4MDE2fDdkNGJkN2EyfDE3ODIzOTc2NzF8MHww

附件: [width=] 170101arvrb4r3kve.jpg (2014-7-23 15: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4MDE3fDVhNzQ2NDc3fDE3ODIzOTc2NzF8MHww

附件: [width=] 170101mpfqpuwupbx.jpg (2014-7-23 15: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4MDE4fDBhODc3ODlhfDE3ODIzOTc2NzF8MHww

附件: [width=] 1701015myhhs2iono.jpg (2014-7-23 15: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I4MDE5fDM4YmE5ZWZhfDE3ODIzOTc2NzF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7-23 17:05: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23 17:12: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7-23 17:13: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23 18:37:1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7-23 18:45: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23 21:31: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7-24 00:11: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24 03:39: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7-24 05:01: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24 06:18:1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7-24 08:44: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7-24 08:46:5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7-27 08:51:4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7-28 08:05:4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