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07-25 陳夏蓮 - 望月圓 (MP3@@63MB@VBR@CF+CT+TB+HF+YF)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7-28 14:56:48
標題:
2014-07-25 陳夏蓮 - 望月圓 (MP3@@63MB@VBR@CF+CT+TB+HF+YF)
【專輯圖片】
【專輯歌手】:陳夏蓮
【專輯名稱】:望月圓
【專輯語種】:台語
【製作發行】:美樂帝
【發行時間】:2014-07-25
【專輯大小】:63MB
【專輯音質】:VBR
【專輯格式】:MP3
【專輯介紹】:
新人陳夏蓮Sharon、為了讓大家對她的名字印象深刻,大家也可以叫她(真笑臉)或者(真少年),以前就跟著姐姐一起合唱發行唱片,姐姐現在是喜多唱片的歌手、叫做一綾。從小喜歡音樂跟表演,國小就開始學習唱歌,到處參加台語流行樂的歌唱比賽,並且獲得佳績,家中擁有上百座的獎盃。長大后興趣所然,開始接觸其它語言,英文、日文、西文和波蘭文等,到西班牙念書后,仍不忘喜歡台語歌的熱情。總覺台語是個美妙的語言,回國后便參加了2010年的海峽兩岸歌唱比賽,在總決賽獲得優勝。在這過程中因為升學、出國原故,錯過2次發片機會。但仍然陸續與姊姊「一綾」合唱歌曲,以解愛唱歌的心。如今,有機會一圓歌唱夢,除了圓自己的夢,也圓了從小培栽學習唱歌的父母親一個願望。 這次專輯喜多唱片特別重金禮聘城市歌手李明洋與陳夏蓮對唱情歌兩首,增加整張專輯的豐富性。
*歌唱歷年作品集
◎2005年8月-發行第一張合輯-收錄在七郎【情海波浪】專輯內有首歌名叫【愛風騷】與欣代唱片公司「七郎」一起合唱。
◎2012年1月-發行第二張合輯-收錄在一綾【一個人一場夢】專輯內有首歌名叫【阿姊】與喜多唱片一綾合唱
◎2013年8月-發行第三張合輯-收錄在一綾【緣份天注定】專輯內 有首歌名叫【慢三聲】、獨唱的歌曲。
◎2014年7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專輯名稱叫作【望月圓】
天星伴月娘,寂寞安慰我,只好把思念藏在心底望月圓
你現在好嗎,置孤單的暗暝,停在愛你的記憶
明知無希望,最后總成空,甘願為你選擇做憨人
你親像風吹,自由自在飛,何時才會飄落地…
身邊找沒人代替你…女人心你咁會体會
聽夏蓮(Sharon)娓娓道出許多女人的心聲,總是默默在一旁守護著他、守護著這個家…….
今年台語演藝界新生代中最受期待的一顆新星。清新的外表,乾淨且溫暖的嗓音,總能細膩詮釋各種類型的台語歌曲。專輯內的曲風從演歌、抒情、流行、古典、讓老ㄧ輩及年輕ㄧ輩的人都能透過此專輯
ㄧ窺台語歌的多元風貌。
曲目:
1.望月圓
2.猶原愛你 (合唱)&李明洋
3.離別的尾班車
4.麥擱憨啊
5.秋天的愛 (合唱)&李明洋
6.愛情的奴隸
7.失落的情
8.姊妹情深 (合唱)&一綾
9.感謝
10.為你牽掛
【專輯載點】:
ColaFile 載點
http://www.colafile.net/file/1827428
CTdisk 載點
http://www.400gb.com/file/69265178
Turbobt 載點
http://turbobit.net/79a3ejgylpt0.html
Yunfile 載點
http://filemarkets.com/fs/9netf2588014832/
HulkFile 載點
http://hulkfile.eu/1lus81bs3xoq.html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7-28 19:28: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7-28 19:57:3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28 20:01:3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7-28 20:22: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7-28 21:37:3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7-28 23:13:4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7-29 01:12:4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29 02:45: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7-29 04:19: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7-29 05:49:0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29 07:35:43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