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推出兩款長炮 DC︰PowerShot SX400 IS 二千有找好抵玩?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7-29 13:51:34     標題: Canon 推出兩款長炮 DC︰PowerShot SX400 IS 二千有找好抵玩?

文︰ansel
每年的七、八月都是旅行旺季,不少人都會趁著暑假,一家大細到外地放鬆一下,當中又怎少得用相機拍下過程裡的精采時刻?不少人都會選擇長炮 DC,貪其高位變焦能力,可以應付大部分的拍攝題材。Canon 剛剛就公佈了兩部長炮 DC,似乎是希望趕上旅遊旺季的「尾班車」。

width=


兩部 Canon 新機︰SX520 HS(左)以及 SX400 IS。


這部新的 PowerShot SX520 HS 配備一片 1/2.3 吋 CMOS,像素回升至 1,600 萬像(SX510 HS 為 1,210 萬,SX500 IS 為 1,600 萬),採用 DIGIC 4+ 影像處理器,提供最高 ISO 3200,並支援 1920 x 1080 全高清拍片。鏡頭方面由上一代的 30 倍光學變焦升級至 42 倍光變焦,等效焦距為 24-1008mm,光圈為 f/3.4-6.0,同時支援 Intellgent IS 及 Hybrid IS 光學防震。相機亦設有「強化遠攝構圖輔助功能」以及「強化自動變焦構圖功能」,可以讓用家把更多心思放在享受旅程上。其他功能方面,相機最高支援不俗的 10fps(鎖定 AF / AE)高速連拍,亦有模型特效(Time-lapse)、創意濾鏡等增加拍攝樂趣,較為可惜的是今次新機取消了 Wi-Fi 功能。
Canon PowerShot SX520 HS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40

width=


機身高度與信用卡差不多,不會太過笨重。


width=


 
另一部 PowerShot SX400 IS 內藏一片 1/2.3 吋 1,600 萬像 CCD,配合 DIGIC 4+ 影像處理器,提供最高 ISO 1600,支援 1280 x 720 高清拍片。鏡頭方面則用上一支等效 24-720mm 的 30 倍光學變焦鏡頭,光圈為 f/3.4-5.8,一樣內置 Intelligent IS 及 Hybrid IS 光學防震。模型特效(Time-lapse)、創意濾鏡等亦可以在相機之中找到,增加拍攝玩法。
Canon PowerShot SX400 IS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41

width=


width=


PowerShot SX520 HS 定價為 $399.99 美元(約 HK$3,112),而 PowerShot SX400 IS 規格雖然不及 SX520 HS,但定價亦較便宜,$249.99 美元(約 HK$1,945)的價位主攻平價市場,相信大部用家都接受得到。
查詢:3191 2333

附件: [width=] 170100zpgzntcpwog.jpg (2014-7-29 13:5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zY3fDdhMjgxMjJmfDE3ODIzMTQ2OTZ8MHww

附件: [width=] 170100cvpzghfezsv.jpg (2014-7-29 13:5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zY4fGEzNGI2MzY4fDE3ODIzMTQ2OTZ8MHww

附件: [width=] 170100a24ubpivqmc.jpg (2014-7-29 13:5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zY5fGUxNDRhZjcwfDE3ODIzMTQ2OTZ8MHww

附件: [width=] 1701000mmev3dg03e.jpg (2014-7-29 13:5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zcwfGJhMDgxZGRjfDE3ODIzMTQ2OTZ8MHww

附件: [width=] 170100xy2mkfdr0nz.jpg (2014-7-29 13:5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zcxfGYwMjFjMjIxfDE3ODIzMTQ2OTZ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7-29 17:15:4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7-29 17:21:5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7-29 19:01: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29 19:49:2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7-29 19:55: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29 19:56:1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7-29 20:43: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30 03:46:55

嚴重支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7-30 04:44:2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30 05:40:54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7-30 06:45:3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7-30 07:26:09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