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entax Q2 無反諜照流出!復古風配金色好 Match?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7-30 15:30:42     標題: Pentax Q2 無反諜照流出!復古風配金色好 Match?

文︰ansel
早前 Pentax 推出了 645Z 中片幅單反,機身與感光元件都可用一個「大」字形容,不過即將現身的下一部 Pentax 相機則來個 180° 反轉,以細為賣點。筆者想講的就是 Pentax Q 系列無反的後繼機,最近在網上流出了新機諜照,有傳型號為 Pentax Q2 或 Pentax Q-S1。外觀方面走復古風格,今次有較多的菱角,突顯粗獷感覺,機身形狀亦隱約帶點 Leica 的味道。新機除了大路的黑色之外,似乎亦有金色選擇,網上有人就說今次的金色相當合眼緣!筆者亦認為今次的金色沒有濃厚的「土豪味」,感覺較「順眼」。

1806510cr0g0xfgv1.jpg


180651ticz3jlny2z.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806510cr0g0xfgv1.jpg] 1806510cr0g0xfgv1.jpg (2014-7-30 15:30: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zNzk2fGE4Njg5OWRkfDE3ODIzMjA1MzF8MHww

附件: [180651ticz3jlny2z.jpg] 180651ticz3jlny2z.jpg (2014-7-30 15:30: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zNzk3fGY3MmIxYjIzfDE3ODIzMjA1MzF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7-30 18:28:22

頂你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7-30 18:50:3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7-30 20:27:0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7-30 22:21: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7-30 23:08:30

我等你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7-31 02:06:3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7-31 06:17: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3 11:48:58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